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紫牛基金怎么样 天使投资基金

21财经网 2021-04-28 22:40:55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耕发展,投资与创业者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北上广深的创业者不乏其数,新一线城市杭州武汉厦门等地方也涌现出更多的创业公司,有许多渐渐地成为了各行各业的独角兽。而今天,我们需要更加关注投资人,看看他们每天都在做些什么!

4月12日,孙红雷作为投资人之一出席乐视体育B轮融资发布会;4月19日,胡海泉出任互联网美股券商老虎证券 “财富导师”;4月26日,郑恺表示目前已经在筹建自己的投资基金,第一期的投资预期是募一个亿,未来会涉足VR。除了平时会完成自己的影视娱乐主业,越来越多的明星涉足投资界。这不禁让我们自己思索,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应该让自己不断把握其他方向!

跨界,如何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天使投资

张泉灵,1997年考入央视国际部,并任《中国报道》记者、编导、主持人;2000年,张泉灵任新版《东方时空》总主持人及《人物周刊》、《焦点访谈》、《新闻会客厅》栏目主持人,2010年获得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不过在2015年7月,她毅然离开了央视,而选择加入傅盛战队,管理紫牛基金,成为一名天使投资人!

天使投资,遇到的95%创业者都是不靠谱的,”这不是说他们能力、品德上存在什么问题,更多的是,他们所尝试的行业,尝试的领域,主攻的方向可能会有偏差,严重来说,坚持了1~2年,但是在未来并没有实现长期盈利的着力点。这样的创业者来来往往,张泉灵每天都能见到不少。

有时候也会耐下心来想到:“你整个的姿态,原来你在央视当主持人,基本上你是甲方心态,大量是别人来求你,有些你去求别人的,做不了大不了就不做了。但现在是典型的乙方后面N方的心态,你的合作伙伴得去维护,各种上下游关系得去打通。”

原来当你在一个行业里面积累十几年经验的时候,你基本上是一个得心应手,偶尔抓狂的状态,否则就意味着原来在那个行业里面,那么多年的积累没有积累够。张泉灵还会不断地提醒自己,对于不擅长的问题,一定有哪个是她没有想到的地方,一定有哪个坑她没有去填。

入行,好的项目是经得起时间检验的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她需要投一个企业服务系统。那么就得需要理解企业才能做出好的服务系统,你必须深刻理解这个行业的弊端在哪里。一哥们有十多年做软件的经验,他为了做这套餐厅的服务系统他开了一年半的餐厅。他在北京CBD一栋楼里面,卖客单价20块钱的餐厅,他盈利了。他能够把翻台率从一天5-10桌的翻台率变成14桌,把18个服务员变成14个人。他那个餐厅大量的人不是坐到里面才点菜的,有70%的人是点完菜才来的。

这样不仅点菜的服务员减少,而且后厨也可以少人,可以让同一个时段进来的人三份菜同时炒,这个在不影响口味的情况下,大大减少了后厨的工作,整个的效率就提高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老板有什么必要要去用地沟油呢,你要相信大多数的老板在一开始的时候没打算给你用地沟油。

她的投资还包括内容创业以及黑科技,例如现在比较火爆的PAPI酱、VR。

我为什么要当一个投资人?”是因为它很有趣,它可以让你见到这个世界原来无法想象的爆发,让你去理解,这个世界你原来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可以通过你的手去完成,可以是你实现梦想的一个部分,这就是张泉灵!

= = = = = = = = = = = = = = =

当然,更多创新的IDEAS,更多不一样的声音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牛笛”niudi01,牛笛与您一起成长!

我们只关注创新

我们只提供创新的资讯

我们欢迎创新的new ideas

我们会把你的声音直抵创新CEO

我们是牛笛欢迎你的加入

标签: 投资基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