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红岭创投怎么能赚钱 红岭创投能回多少

21财经网 2021-04-28 21:33:50

近年来,P2P网贷行业虽然一直在清退当中,但是后期的兑付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很多的平台一直未能按其公布的方案完成回款,逾期的居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红岭创投这一家P2P平台。

红岭创投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P2P网贷平台。2017年7月27日,公告中称将在3年内清盘网贷业务 。可是到今天已经3年过去了,并没有如期完成出借人的回款兑付工作。在这三年的时间内,这家平台总共进行了38次兑付以及17次小额出借人兑付。最近的一次公告显示,累计兑付207705万元,剩余待兑付1634283万元。时间过去近一年半,仅仅兑付了11%。

从网贷之家公布的数据来看,截止到2020年8月30日,仍然有51182个借款人没有拿回本金,需要归还的金额为475015.42万元,其中待还的借款人数高达12351人。

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得出来,投资人平均投资的数额还是挺大的。当时投资人为啥这么大胆,这么有信心投额这家平台呢?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从百科的相关资料获知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或许大部分的投资者看中的是它的高利率,以及跟国有银行和支付宝有过合作背景,对其相对比较放心,所以投资的金额都比较大。

目前红岭创投实控人周世平已经被限制高消费,不得出境、住星级宾馆,高铁只能坐二等座,不能坐飞机等等,对投资人的回款影响其实还是比较大的。然而究其周世平的整个资本运作过程还是比较引人关注的。2015年的曾想借壳入主深南股份实现红岭创投的上市,然而时运不佳未能梦想成真。

近期,媒体又报道了红岭与一家企业借款人“腾邦国际”的债务纠纷。腾邦国际为腾邦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知名上市系平台“腾邦创投”就是腾邦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民营企业500强。腾邦集团分别于2016年2月5日、2017年2月21日与周世平签订了《借款合同》,编号为2017XP0109和2017XP0110,借款金额均为5000万元。也就是说欠周世平1亿的借款。

突然多了这1亿或许投资者又有希望可以收回部分的款项的了,这个绝对是个好消息,但是相当475亿的待还款来说仍然是小巫见大乌。不过,从官网查询到,当前红岭创投还是有一些抵债资产。大家可以算算,最后如果把这些抵债的资产全部变现,能够能拿回来多少?实际的差距还是挺大的,不过后期出借人仍然会有很多的希望拿回部分的本金,这是可以确定的,只是需要的时间有可能会长一些。

关于红岭创红平台的一些细节,明哥并没有一一分析到,现在一些老投资者已经对这家平台深恶痛疾,但仍然还是需要耐心一点,毕竟目前整个行业就是这个样子,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除了维权外,其它能做的事情确实太少了,更多还是等待,小编后面也将持续跟进这家平台的进展情况。

标签: 创投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