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红沿河核电厂孩子上学怎么办(红沿河核电站HSE)

21财经网 2021-04-28 21:06:27

盾安环境(00201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红沿河核电项目5、6号机组的核岛空调机组、冷却器和制冷机两个合同,用于辽宁红沿河二期工程5、6号机组两台单机组容量为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项目建设,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646.86万元。

据介绍,红沿河核电站是目前东北地区唯一一座核电站,其5号机组于今年3月29日开工,是此前15个月内中国开工的首台核电机组,也标志着中国核电发展的正式重启。红沿河核电站5、6号机组为我国自主核电技术,是基于成熟堆型实施改进形成自主品牌的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技术,具备三代核电主要安全技术特征。

盾安环境具备核电暖通总包资格,曾负责编写、起草《核电厂用蒸气压缩循环冷水机组》、《核空气和气体处理规范通风、空调与空气净化第18部分:制冷设备》等标准。公司曾实现国内首台套自主研发非能动核电站反应堆关键部件之一的AP1000堆顶风机,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突破国外高效两级压缩离心式冷水机组的技术垄断,实现第三代核电站反应堆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国产化。

根据2015年4月盾安环境发布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告,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出资15,000万元,以现金方式认购盾安环境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据了解,中广核工程和中广核财务均为中广核集团的子公司,其中中广核工程还占有中广核财务30%股份。2014年盾安环境曾与中广核工程签订过广东陆丰核电站的冷水机组合同,此次红沿河核电的核岛空调机组、冷却器和制冷机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加大了双方的合作广度和深度,随着国内核电建设重启及核电“走出去”战略的持续升温,盾安环境核电暖通领域将有望取得更大突破。

标签: 沿河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