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红豆股份怎么样 红豆国际发展公司好吗

21财经网 2021-04-28 21:06:24

国内知名大众男装企业,男装稳健增长,职业装高速增长:红豆股份为我国成立较早的大众男装龙头之一,品牌影响力较强,曾被认证为“中国男装十大品牌”。2014 年以来,公司坚定聚焦服装主业,重新理顺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关系,渠道拓展速度加快,产品品质显著提升,服装主业收入端得到明显改善,2018 年前三季度服装业务实现营收 15.92 亿元,同比增长40.38%。其中,Hodo 男装/Hodo 职业装/贴牌加工业务分别实现营收12.14/1.69/2.09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34.6%/379.04%/6.14%。Hodo 职业装自 2017 年增加业务投入后,呈爆发式增长态势,目前已和 Hodo 男装形成收入增长的双驱动。受 2017 年剥离房地产业务的影响,今年营收和利润同比增速受到一定影响,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 16.92 亿元,同比下降15.18%;实现归母净利润 1.73 亿元,同比下降 69.49%。预计明年房地产业务影响消除后,收入和利润同比增速将重回快速发展通道。

 服装行业空间广阔,大众男装增速强劲,龙头份额持续提升:虽然我国服装行业增速已换挡至中单位数,但是由于人均消费水平提升空间巨大,未来发展空间仍十分广阔。在服装子板块中,大众男装增速较为强劲,板块上市公司 2013-2017 年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速居前,主要受两方面因素影响:一是受益于城镇化的推进以及消费分级趋势,一方面城镇化程度的提升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快速增长推动低线城市服装品牌化,另一方面一、二线城市中的“无产一代”由于住房、赡养压力较大,也倾向于高性价比的服装产品;二是受益于男性穿着追求的提升,新一代消费群体更青睐具有舒适、功能性、高性价比特点的品牌男装。从供给端看,近十年来男装集中度持续提升,且提升幅度仅次于运动服饰,主要系男装风格、审美差异较小、标准化程度较高,且龙头渠道、品牌、供应链优势稳固,行业格局的优化有利于龙头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伟)

标签: 股份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