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约钱怎么赚钱 滇约出行司机能赚钱吗

21财经网 2021-04-28 20:34:54

坐网约车收空调费,合理吗?一方面,网约车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出行的常见选择,方便快捷又价格便宜;另一方面,夏天气温炎热,也让很多人大呼“没空调没法儿过了”。

近日,有网友反映,乘坐XX平台网约车时请求司机开空调却遭拒,而且还被司机批评:"你把窗户开大点,年轻人这么怕热能行吗?”

对此,司机称,开空调不挣钱,得额外给钱,开空调一个月增加一千元成本。

该平台回应称,加收空调费属于附加费用,是违规行为,是否开空调没有强制规定,乘客可与司机沟通。

确实,现在很多网约车司机没有补贴后收入直线下降,他们不得不压低成本,在这一方面,乘客和司机都很无奈。

滇约就不一样了,稳定客源,稳定收入,市内网约车全部采用纯电动,充电成本低,收益大。

提供优质舒适的出行服务一直是我们的初衷,免费的空调,车载充电,那都不是事。不仅如此,还有纸巾、矿泉水、音乐等服务免费提供。

司机开着舒心,乘客坐着放心,欢迎加入我们。

标签: 司机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