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终止上市的股票怎么办 3只退市重新上市的股票

21财经网 2021-04-28 19:00:26

5月17日晚上,上交所和深交所宣布*ST海润、*ST上普、*ST华泽、*ST众和终止上市,那么对于还有4家公司股票的股民来说怎么办?

第一、宣布退市后,从5月27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之后有30个交易日让股民卖出手里的股票

第二、进入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在30个交易日仍然没有交易掉手里股票的可以进入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当然进入股转系统你需要在这里 开一个账户,然后就可以交易了。

第三、一直拿着成为公司的永久股东,如果公司每年分红你就可以分红,如果公司不行破产,你就只能走破产清算了,当然也有可能公司重新再A股市场上市,就如14年*ST长航油运,在进入30日整理期是徐翔买进,在17年重新回到A股,也就是现在的ST长油,徐翔赚了5--6倍。

标签: 股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