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终身保险怎么买(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

21财经网 2021-04-28 19:00:25

2013年在中国人寿丰宁分公司购买的瑞鑫两全分红型保险,属于储蓄保险,期满可以一次性领回本金和利息。保单分十年缴费,到现在已交了九年,明年一年就缴费期满了,因为保费不是太多,也没特别关注保单的内容,只知道保12种重大疾病。

最近各媒体都在讨论人寿保险诸多坑害消费者的话题,我才仔细阅读了保单相关内容,除了业务员没有告知本金要80岁后才可以申领以外,其他基本都讲明白了。之后我又在百度上查阅了这个险种的相关情况,基本与我理解的一致。

唯一不理解的是12种重大疾病,距离80岁还有30年,这30年里随着社会的发展会不会出现新的重特大病种?比如以前没有新冠肺炎,现在有了,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不在保险范围内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是不会承保的吧?

不知道购买这个险种的朋友有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标签: 国寿瑞鑫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