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经济联系强度怎么计算(旅游经济联系强度计算)

21财经网 2021-04-28 17:50:14

紧固件连接概述

常见的紧固件有螺纹、花键、销等等,这些紧固件在连接的时候要进行必要的受力分析和强度计算,以螺纹连接为例进行简单的介绍。

螺纹联接防松的实质在于防止和限制螺旋副的相对转动。如果连接是在冲击、振动、变载荷作用下或工作温度变化很大时,螺栓联接很可能松动,影响正常工作,造成严重的事故。

螺纹联接的防松按工作原理可分为三类:摩擦防松;直接锁住(机械防松);不可拆卸防松(铆冲;粘接; 焊接)。

花键

螺栓

32页内容介绍紧固件连接(文末有获取)

1000G机械领域相关设计资料内容详情

1000G机械相关领域资料内容涉及的面很广,具体来说内容涵盖传统机械行业、机械加工、制造技术、材料类、材料成型、电气行业、液压行业、机电类、机械传动、一千多份非标设备三维模型和非标设计等等领域。

以上内容的具体的展现形式有:文档手册类(千余份工程师设计手册、机械设计手册、制造成型类文档、机电相关手册、液压类手册、自动化类手册、材料成型手册、非标设计手册等等,所有历史文章的PPT源文件等)。

常用的设计工具(500套自动计算表格,其中包括各类传动校核、选型设计表格、非标计算表格、尺寸自动计算表格、轴承校核、齿轮校核与设计等等)。

视频教程类(十余款常用的机械设计软件的教程,其中包括UG各版本基础、SolidWorks基础、CATIA、proe、CAD、Adams等等基础知识)。

我相信这1000G全部资料对于提升你的能力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在你工作中遇到相关问题的时候,这些资料也能提供很好的指导作用。

资料目录

源文件

计算表格

设计手册

视频教程

各类模型

标签: 强度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