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维宏股份怎么样 上海维宏股份主要客户群体

21财经网 2021-04-28 16:07:44

引言

2017年预计有300多家上市公司进行IPO。2016有260余只新股票加入沪深两市主板市场。新股带来了高送转预期炒作行情。投资者一直在寻找一种可以不断复制的投资方法。所有的方法其实都是在寻找买入后暴涨数倍的股票。选择优质投资标的实际上就是选择出下一个贵州茅台,下一个十倍股,下一个财富传奇。面对许多的新股,不禁要问它们有没有金种子的基因,成长为云南白药,五粮液,泸州老窖?时代交给每一个投资者的问题,笔者仅仅是抛砖引玉。谨识。

【选股原则】

匠心●金种子=开板次新股+优质的基本面(财务、管理层、股权结构、产业优势)+技术面+挖掘公司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成长基因

【建仓策略】

恰当介入时点+中长期持股+宏观背景下大波段趋势交易

十四、维宏股份(300508)一、基本情况

公司是专业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是为数控设备整机制造商提供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运动控制系统。公司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受宏观经济影响略有下降,2013-2015年收入分别为1.1亿元、1.4亿元和1.3亿元,复合增速为9.98%;净利润分别为4519万元、6146万元、5169 万元,复合增速为6.95%。数据比较稳健。

二、技术面

在本轮次新股杀跌的过程中,公司股票没有一直下跌,而是止跌后处于一个磨底震荡状态。这是笔者选中这只股票的原因之一。高价股,介入的群体少。

三、财务面

高送转预期明显。公司的财务比较稳健。

四、股东实际控制人

股权结构稳定,两位控制人是校友,博士学历,和一群核心团队持股。风险在于前期高管减持。

五、主营业务

控制卡,一体机占收入的绝大部分。公司产品结构明确。

六.公司网站

公司位于上海,国际视野充足。在制造业产业集群中。

标签: 股份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