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网上怎么贷款成功率高 网上借贷如何成功率更高

21财经网 2021-04-28 13:00:04

大家在操作网贷的时候,很多时候,都需要填写贷款的用途,那填写什么样的理由更容易通过,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那今天我们就这些问题展开一下说明,希望今天的分享能让大家能成功下款。首先提示大家记住两个关键点,一是时间,可以选择节假日,更容易通过,二是话术,也就是提额的理由,很重要。不管贷款还是提额,一般银行从风控的角度,都会问你其用途主要用于干什么?如果你回答不符合要求,或者乱填写,到时回访出现问题,那么就会直接被拒!

而银行或金融机构对贷款用途是有着明确的规定的,所以,你怎么可能随便花?尤其在办理抵押贷款时,银行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贷款用途证明,以保证贷款资金用于正规合法的途径。这里讲的是线下正规银行贷款,而网贷,还是有一点区别的,一般无需你提供网贷借款用途,但这个填写理由就显得很有技巧性了。那么,个人信用贷款可分哪些类型呢?

1、个人消费贷款,指拥有一定收入的公民为实现消费目的,向银行申请借款并提供一定的担保,到期归还借款,支付利息的行为。主要包括: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个人住房装修贷款、个人助学贷款、个人旅游贷款、汽车消费贷款等业务品种。

2、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指银行为进一步满足个人日趋多样的消费需求,向个人发放的不指定具体用途的贷款。

3、信用卡透支贷款,指信用卡持卡人在信用卡帐户余额不足消费或购物所需金额时,根据银行与持卡人事先商定的限额自动给予持卡人所需的贷款额度。信用卡代还的口子也是很多的,感兴趣的查看之前文章。

4、个人住房贷款,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

5、个人质押贷款,指借款人按照其借款的金额将相应的质押物交给银行作为保证的一种贷款。当借款人的现金流量不足以偿还借款时,银行就行使对质押品的处置权。

6、个人信用贷款,指银行或其它金融机构向资信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以个人信用及还款能力为基础,额度一般不会超过10-20万,借款期是1-2年不等。那么,一般来说,正规的贷款用途包含哪些方面呢?

主要有两种用途:企业经营和个人消费。

企业经营贷款用途主要用于购买原材料、购置经营设备、店面装修、扩大经营面积、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等。

而个人消费包含内容则相对较多,主要有以下几点:

1、装修

这种贷款用途最受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喜欢,一般而言,银行会要求用户提供装修公司的收费发票,或直接将贷款款项打至装修公司对公账户中。

2、购买汽车、家电、电子数码、珠宝玉石等产品

贷款购车已经非常普遍了,现在也有很多人贷款购买自己喜欢的手机、pad、照相机等电子数码产品,这都属于正常消费需求,银行都会支持,但是为了明确资金的真实去向,银行可能会要求用户出具发票,所以在购买这些产品时,务必保管好发票或其他相关资料。网贷一般无需提供证明,但填写的技巧就显得很关键。

3、教育培训、出国留学

如果用户贷款用来接受教育、获取知识提升个人能力,或者是留学增长见识,都是被允许及支持的,这种贷款用途也比较常见,但是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培训贷”骗局,大家也要提高警惕,注意防范,在文章后面我们还会附上一些市场的常用诈骗手段。

4、旅游

以前都是攒钱去旅游,现在“借钱”去旅游已经成了一种时尚,随着旅游市场需求的日益扩大,旅游贷款也成为时下较为流行的贷款之一,但同样为了保证资金使用用途的合法性,相关资料和文件一定要保存好,便于贷后审查。

目前,个人消费类贷款处于一个非常活跃的时期,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都有多款产品供大家选择,贷款用途也是五花八门,但不管怎么推陈出新,只要确保贷款用途正规合法,人们就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获得自己需要的贷款产品。

鉴于此,哪些贷款用途是不被允许的呢?切记!这些贷款用途都是万万不能踩的雷区,万一踩了将会影响你的贷款!

1、炒股、买基金等

想炒股买基金却苦于没有本钱,咋办?很多人瞄准了贷款。但是几乎所有的银行和金融机构都是明文禁止贷款用来炒股或者买基金的。为啥,风险太高。

2、赌博、赌球等

赌博、赌球本身就是违法的,所以不管放贷主体是谁,都不允许借款人将贷款资金拿去赌博、赌球。而且赌博通常都是十赌九输,这种高风险的行为,不管是银行还是其他金融机构都是不会支持的。

3、放高利贷

想赚息差?不好意思,这个违法。况且,借高利贷的人要么就是走投无路要么就是亡命之徒,不管什么情况,回款本身就是一个大问题,撸哥想问你,即便是暴力催收,都不一定能要的回来,你又怎么能按时还上自己的贷款。

4、以消费贷款的名义付首付

消费贷款是一种特殊的贷款方式。它明确规定,贷款只能用于日常消费,比如装修、购买家电、旅行等等,不能用来炒房,也不能用作企业经营资金。这样的贷款基本是限定了贷款用途的,然而你非要反其道而行之,不拒你拒谁呢。

这就是传说中的“首付贷”,楼市这么火爆,政策频出还是挡不住炒房客前仆后继,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这种加杠杆买房的行为会助长房价泡沫,一旦泡沫破灭,后果将不堪设想。

5、其他

还有一些奇葩贷款用途,也是被拒托托的。

比如:如果你写的贷款用途是买游戏装备,充值游戏币等,99%会被拒!

还有人甚至会写一个请领导吃饭,什么样的大领导,请吃饭还要贷款了,拒你没商量!

还有就是我国大力推行绿色信贷,所以污染严重的企业可能无法获得经营贷款。

不少朋友因为不了解情况,踩到了贷款用途“雷区”,导致贷款被拒,走了冤枉路。想要成功申请贷款,一些前期的了解和咨询也是必不可少的,信贷行业里面精英很多,花一点时间做好贷前准备工作,结果往往会更好。

很多人觉得,钱都到手了,我花哪儿我说了算,你真想要发票了我就给你“买”一张,暂且不说买卖发票本身就是违法的,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都有贷款管理,如果在贷款用途上作假违规,很容易就被发现,到时候,你的贷款不仅会被提前收回,你还需要支付违约金。严重的,直接影响个人征信,关系到日后是否还能顺利获得贷款,所以说,有的雷区是不能踩的!

标签: 网上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