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网上骗人的股票怎么做出来 股票大盘

21财经网 2021-04-28 12:36:40

大家一定碰到过骗子往往自称老师,股神,知道内幕消息能够挑选黑马股,只要跟着做就能赚钱之类的说法,吸引投资人立即加入会员一起赚钱。目前骗子与以往不同,这些推荐机构似乎变得神准,所推荐的股票会在指定日期应声上涨。网上的骗子是如何骗人的?为什么他们有时候推荐的股票真的会上涨?这是怎么实现的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股票骗局,揭秘最主流的荐股诈骗套路,让你看看为什么推荐的股票永远都在上涨,而你始终都赚不了钱。首先就是通过操盘。就是要让骗子们推荐的股票真正涨起来,而且长到指定的点数,平时就有小主力不靠拉升股票赚钱,而是靠卖消息给一些骗子公司来赚钱的。这些小主力可不是骗子,而是操盘手,比如他们选好一个股票分批次建仓买入五百万,目的是形成慢牛格局之后会在技术面看上去还不错的时候,卖消息给那些骗子的公司,例如每个消息收费五万元。这个消息的唯一内容是告诉骗子的公司第二天会拉升五个点以上,给出的时间点大多是盘后。这些骗人的公司买消息的钱当然来自撒网获得的散户交的会员费,消息费以及服务费。

第二天开盘小组利用大约一百万做个高开。由于一般推荐的都是盘子很小,股价较低的股票拉升时多选择在早盘集合竞价或盘面压力很小的时候,这些散户韭菜们看到股票走势跟鉴股预告吻合,再加上之前做了很多技术面的推广,很多人看到后会关注这个股票就会上当跟着买,刚好接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等他们钱都亏光了,或者发现被骗了。所谓的老师就会解散群,或者把他踢出去,再包装新的身份去进行下一个布局。而小主力们等到有人接盘后,到达指定的仓位,就把手里的之前低位建仓的五百万筹码抛出赚取价差出货套现。一般而言,小主力买卖股票力求保本,他们自己赚不赚钱关系不大。当然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也是赚钱的,但他们最主要的任务是只要兑现给骗子公司的承诺就行,就是高开拉升几个点。假设会有十个骗子公司和小主力们长期合作,那么小组里面就有五十万的收入。一般情况下,只要没有大资金砸盘,都会拉升到那个承诺的点位。不要小看这区区五十万,他们是多点开花,一年下来利润还是很可观的。如果庄家用上亿资金跟公司大股东们配合,是可以控制股价的,也是选低价股,因为低价股门槛最低,最容易吸引散户入局,成为最后的接盘侠。所以一直以来,庄股通常都是这个思路,但这事毕竟违法违规,所以一般不敢轻易去搞。

这种行情往往长期洗盘,然后突然拉升,快速派发离场拉升阶段必然引发监管注意,所以越快越急越好,时间越短也就越安全。有时候有些老手会反向去操作,但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即使您赚了前面的几次,也会在最后一次让你血本无归,所以注定只是击鼓传花的游戏。

给大家讲一个刚刚看到的真实是九月份刚刚发生的事情。同样的杀猪盘同样的受益者不怪自己轻信人只因庄家套路深。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有几个股民原来都在粉一个叫某某哥的大财经博主,这个博主每天都在公众号文章里推短线股,之前退的确实还可以,所以很多人都信她。这位大哥后来开了个免费的股票群,让大家加入加入后天天在群里退票,盘中指导反反复复操作了一个多月。直到有一天,这位大哥在群里说有个大机会,所有人必须得跟买,买完就会天天涨停,能发大财。在群里一连发了好几条,并且一再叮嘱粉丝们要一开盘就下单。9月9日当天早班放巨量冲涨停,大量散户杀进去接盘,但过了半个小时,他们就举起手中的杀猪刀了。他是疯狂屠杀坐庄,明显吃相太差,拉上去直接砸了50%换手,从早上的涨停板被砸到收盘跌停高位接盘的散户当天就是20%的打退,随后更是连续三天三个跌停板跑都跑不掉一周腰斩。等到粉丝们反应过来,准备去群里质问这位大哥的时候,这位大哥已经解散了群,也关了公众号消失了。

标签: 股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