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网商银行怎么下载 浙江网商银行app下载

21财经网 2021-04-28 12:36:38

自从支付宝收费以来,听到很多朋友抱怨。这个余额在支付宝里转一下钱就悄然无息的减少,让所有的小伙伴甚是苦恼。不过最近有网友发现提现的一个新的方法,可以避免提现收费。说到提现免费就不得不提这一大功臣——”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实际上是背靠蚂蚁金服的国内首批试点的5家民营银行之一。简单点儿说,就是你把支付宝上的钱通过这个银行进行转账、提现等操作,均不收费。

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们接着往下看

通过网商银行把支付宝账户、银行账户中的钱转来转去都是免费的。

和所谓的“2小时到账”不同,网商银行的转账为即时到账。

在此之前,其他银行出台了各种通知和办法,对支付宝进行限额和控制交易笔数,而网商银行有个特点就是额度大、限制少。对于流动资金大的小伙伴来说是不是一大福音呢。

网商银行可以同时绑定15张银行卡,并支持100多家银行,不过小编相信你也没有那么多可绑定的银行……

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零风险。不需要U盾,资金同名账户进出。对于没有用过的朋友来说是不是还是有些莫名的小担心呢

怎么用?

打开支付宝。

在“我的”里面能看到“网商银行”一项。

下载”网商银行APP“

就这样,好了!

随着支付宝成为我们支付的一种习惯,我们的手中的余额也和支付宝产生了各种“深厚友谊”,说实话,虽然还是免费。但是,小编又开始有些小小的担忧,在未来的某一天会不会又会有之前支付宝的那一出呢

标签: 银行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