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股卖空怎么做 限制卖空

21财经网 2021-04-27 19:11:26

理解卖空的动机

卖空者进行这些交易是因为他们相信股票的价格正在下跌,如果他们今天卖出股票,他们将能够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以更低的价格买回。如果他们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就能从卖出和买入的差价中获利。一些交易员做空纯粹是为了投机,而另一些交易员则希望对冲或保护他们的下行风险,如果他们持有多头头寸——换句话说,如果他们已经完全持有相同或相关股票的话。

做空ABC股票

假设你认为ABC的股价被严重高估了,而且该股很快就会崩盘。你坚信这一点,于是决定从你的经纪人那里借100股ABC的股票,然后卖掉这些股票,希望以后你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回它们,把它们还给经纪人,然后把差价装进口袋。

你以每股50美元的价格出售借来的100股股票,从中套取5000美元现金。实际上,您将支付一小笔佣金,并且,根据时间的不同,可能还必须向您的股票的购买者支付股息,但是为了简单起见,在示例中省略了这些。现在你有500美元的现金,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你有义务,购买并归还这10股ABC股票。如果股价涨到50美元以上,你就会赔钱,因为你必须支付更高的价格来回购股票,并将它们返还给经纪商的账户。

例如,如果股票涨到每股250美元,你就必须花25000美元买回你欠经纪公司的10股股票。你仍然保留原来的5000美元,所以你的净损失是20000美元。另一方面,如果该公司恰好破产,该股票将被摘牌,你可以以每股几美分的价格买回它,这样一来就很可能将几乎所有早期的销售收入都作为利润收入囊中。

一个真实的例子

1901年的北太平洋角(Northern Pacific Corner)是因卖空股票而蒙受损失的最著名(也是灾难性的)例子。某一特定铁路公司的股票在一天内从170美元涨到了1000美元,这让美国一些最富有的人破产,因为他们试图回购股票,并将其返还给他们借钱做卖空交易的债权人。

小心风险

当你做空一只股票时,你将自己暴露在潜在的巨大金融风险之下。在某些情况下,当投资者和交易员发现一只股票有很大的卖空兴趣,这意味着它的很大一部分可用股票被投机者做空,他们会试图推高股价。这就迫使空头投机者在股价更高之前“回补”,这叫逼空。

如果你想卖空股票,不要以为你随时都能以你想要的价格回补。给定股票的市场必须存在。如果没有人卖出股票,或者有很多买家,包括恐慌的买家,由于其他卖空者试图平仓而导致他们损失越来越多的钱,你可能会处于严重亏损的境地。

你也可能在一份公告中醒来,该公司将以比当前股价高出40%的价格被收购,其中包括每股10美元的特别股息,这意味着卖空者将立即受到影响,并蒙受严重损失。

你要理解股票价格是波动的,永远不要假设股票从a价格到C价格必须经过B价格。

放空者可能没有机会在涨或跌的时候买进或卖出。价格可能会立即重置,随着出价或要价跳得非常快。理论上,卖空交易的亏损风险是无限的,因为股价可能会无限制地继续上涨。熟悉并了解风险的经验丰富的交易员最适合使用卖空策略。

最后,做空一只股票需要遵守自己的一套规则。例如,做空一只便士股是有限制的,在你开始做空一只股票之前,最后一笔交易必须是上涨或小幅上涨。

余额不提供税收、投资或金融服务和咨询。所提供的资料没有考虑到任何特定投资者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或财务状况,因此可能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过去的表现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投资涉及风险,包括本金的可能损失。

标签: 怎么做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