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股市值怎么查 如何查自己某一日的股票市值

21财经网 2021-04-27 09:43:10

Microsoft Excel 近日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帮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一家公司在某个时间段内的历史股价变化情况。这款新函数称之为“STOCKHISTORY”,在 Stocks 数据类型基础上整合动态数组功能,能够抓取不同时间段内的股价变动情况并将其完整列出。

动态数组通过在单元格中引入一项函数,从而将数据划分到多个单元格中。目前该功能已经支持SORT、FILTER等函数,但现在STOCKHISTORY也利用它来显示历史股票数据。

该函数可以与许多参数一起使用,让你设置你想看到的数据。股票参数定义了你想要的数据是哪家公司或金融工具,它也可以用来定义从哪个交易所获取数据。

其中start_date定义了应该收集数据的第一个时间点;end_date定义了你想要数据的最后一个时间点,但它是可选的;interval定义了你想要的数据是每日、每周还是每月,它也是可选的,默认设置为每日;headings让用户创建额外的标题行是函数返回的结果所需要的。

此外还可以添加五个属性来选择要包含哪些信息,如日期、开盘或收盘值、最高价、最低价和成交量。目前STOCKHISTORY功能已经面向 Microsoft 365 的 Beta 频道用户开放,未来应该会向所有用户开放。

标签: 市值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