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股市怎么了 股市明天还会继续跌吗

21财经网 2021-04-27 09:11:32

今天上证指数在钢铁、券商、资源概念股等大金融权重股带动下,出现了一个低开反弹的走势,但是下午尾盘却出现了跳水现象,究竟怎么了?接下来行情又会怎么走?对于这些问题,超哥今天给大家慢慢来聊一聊。

一、下午尾盘却出现了跳水现象,究竟怎么了?

1.对于今天下午尾盘的跳水,还是比较符合超哥的预期,在今天中午的文章中,超哥明确告诉大家,今天下午13:00~14:00左右,防止冲高出现跳水的走势,然而今天市场全天最高点诞生在14:08分钟,所以走势还是比较符合超哥的预期。

2.今天下午为什么会出现跳水?你这个问题,是在今天中午的文章中,我也跟大家聊到过,今天盘面的主要热点是钢铁和券商板块,但需要注意的是钢铁和券商板块在不断的拉升,特别是券商板块,券商板块整个板块拉升的同时并未出现涨停板的情况,虽然盘中有一家涨停板,但不断的被炸开,这很明显封板意愿不强,大家都知道券商板块,在弱市行情下很容易形成行情的搅屎棍,所以这种板块大概率都会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这也是今天下午为什么会出现尾盘跳水的原因之一。

3.另外,今天虽然市场出现了反弹,但是两市的跌停板的数量却在不断的增加,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反复跟大家强调的一种数据,当跌停板数量超过5家以上,那么前期的强势股,或者是强势板块的涨停板股票就很容易被砸板,这种情况下指数很容易出现冲高回落,所以说截止今天下午收盘,两市跌停板数量高达25家左右,这也就是今天为什么会出现尾盘跳水的原因之一。

二、接下来行情又会怎么走?

1.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怎么走而言,从技术层面上来说,当前上证指数从3月25号反弹到4月8号,已经反弹了40个小时,但是如果从3月9号反弹到自行,就已经长达88个小时,而2月18号下跌至3月9号,总共才用了53个小时的下跌,所以我们从周期理论来看,上证指数反弹了88个交易日,已经到达了一个变盘的窗口,虽然指数整个反弹空间并未有多大,但时间已经到了88个小时,所以指数将要选择向下的概率会更加大一些了。

2.但是从日线级别中我们来看,上证指数从9月3号反弹到现在4月8号,虽然长达近一个月的时间,震荡空间仅有4.9%,但是整个运行周期已经达到了22个交易日,从日线级别周期理论来说,明天就是23个交易日,开始面临着一个重大的变盘,而且今天尾盘恰好又出现了一个跳水,这样的话,在日线级别中,上证指数收出来一根较长的上影线,综合种种技术层面上来看,短期反弹已经结束的概率会达到了80%。

3.对于中线级别走势而言,我前面跟大家说过,当前日线级别60日均线已经向下拐头,就是均线是牛熊穿越线,就意味着60日均线下方运行就算是熊市,当前上证指数60日均线位置在3516点,现在开始拐头向下,也就意味着拐头向下的同时,也将会面临着当前市场的最重要的一个压力位置,所以说当前市场无论是从技术层面上来说,还是从中期趋势走势来看,当前市场面临的种种压力和资金面都存在着诸多困难,所以接下来上证指数,重点关注一下3413点的支撑位置,因为如果上证指数一旦跌破这个位置,那么基本上市场的整个操作机会就没戏了,所以接下来指数还会进一步的反复震荡下行到该区域,很多个股是存在短线机会,但是这个联动性特别的差。

三、接下来市场短线有哪些机会?

1.机会方面而已,个人还是认为资源概念股还会有反复的机会,不管是有色金属类型,还是黄金板块资源,有色金属细分领域有很多品种,都将会迎来短线级别的机会;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资源概念股投资者只能与行业内的龙头个股参与为主,每个细分领域都有自己的一个龙头,每个龙头其他公司都无法取代,所以这种公司往往在行业内也有独特的位置,其公司的股票一旦有机会,自然也会率先一步,稳步震荡上行为主,所以投资者可以积极挖掘行业内的龙头为主。

2.对于其他板块,比如说像酿酒,券商,半导体,科技类,觉得现在还不是投资这些品种的机会,这种品种往往会跟随市场的走势,随波而流,很少出现逆势上涨或者逆势走强的情况,所以大家尽量少去关注这种板块,当然这种板块一旦市场走好之后,在上证指数企稳之后,这些板块也是最好的操作机会,因为一旦市场走好,这些板块的资金关注度会最好,炒作逻辑也会更好一些,所以在是上证指数没有真正企稳之前,大家尽量别去动这几大板块。

兄弟,看完文章能不能点个赞?

标签: 股市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