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股票怎么算(10万炒股一年赚了500万)

21财经网 2021-04-25 21:01:47

有个段子:在肯德基吃辣翅一边看股票,一个乞丐进来伸手乞讨,我给他一块辣翅后继续看股票。乞丐啃着辣翅没走,也在旁看着。

过了一会,乞丐悄悄说:长期均线金叉,KDJ数值底部反复钝化,MACD底背离,能量潮喇叭口扩大,这股就要涨了。

我很是惊诧问:这个你也懂?

乞丐说:就是因为懂这个,我才有了今天。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困惑:

学了几千种技术,却依旧炒不好股票?

是不是啥都不学、啥都不看的股民反而能在股市中淘到更多金子?

到底我们该如何,才能在股市中笑逐颜开?

每天下午小贝都会分享一篇技术文章,但今天我们不讲具体的某个技术、几根K线,我们来点诛心的,因为没有这一点,即使学了再多也无用。当然80%的股民看后可能觉得没有用处,只给有缘人认真来体会!

一、今日关注牛人为彩贝财经讲师乐山看盘,精于预测大盘走势,独创“断崖力学空间论”。

4月11日以及5月19日没有被大盘短暂上涨冲昏头脑,不断提醒股友风险所在之处,而市场也确实在此临界点应声跌落。如下图:

二、炒股中最关键的到底是什么?

股民交易的不是股票,而是人性。交易的本质是一场修行!投资其实是一个心灵升华的过程,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是人类不断超越自我,克服人类性格缺点的过程。人性对投资结果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其重要性甚至超过知识和经验的合力。一个好的方法最终会落实到使用方法的载体——人,才是决定交易成败的最重要的因素。

股民投入的不仅是资金,精力和时间,交易者的知识水平和分析能力同样不可或缺,更为微妙的是交易者的品性趣向、哲学价值观、艺术素养以及宗教信仰都会对最终的交易结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从相关的研究表明:交易结果=市场理解×(交易策略+自我认识)。

作为系统学习过操盘知识,经济学科班出身,有十几年股龄的股民。我坦白地说接触过,市场中所能见到的所有理论与方法。从简单的均线理论到玄之又玄的缠论或者说波浪理论;从强调机械执行的量化投资(海归交易法则)到强调主管能动性的江恩理论;从格雷厄姆的价值投资到技术分析的源头道氏理论等等。甚至,我个人也依据牛顿力学理论以及股价运行规律(股价总是朝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动),发明了“断崖力学空间论”,而且用的很好!

但是,蓦然回首静心冥思:股民战胜市场或者说持续稳定盈利的方法,其实万变不离其宗:建立适合自身的平衡好赢损比与正确率的交易系统,重复操作,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市场中能够接触到的方法,都可以成为杀人于无形的利器。我举个最极端的例子—抛硬币操盘!正面—多;反面—空;5%严格止损,15%止盈;当样本量足够大的时候,此系统的期望值=1/2*(-5)+1/2*15=5.此战法从理论上证明可以,从实践角度上具有可操作性-——绝对会抛硬币。

如此简单的方法,尚且可以持续稳定盈利。但是,股民为什么在修炼了大量武功秘籍之后,依然难逃二八定律那!?其实,很简单!努力学习的各种战法的股民,并没有修心,也未解投资之道!即使,波浪理论学得如艾略特一样,也难以逃脱穷死在小宾馆的厄运。

修心,我是帮不了大家的。只能说多读书,磨练心智!但是,有一点所有的股民都可以做到——建立适合自身的平衡好赢损比与正确率的交易系统,重复操作!这才是股民,持续稳定盈利的唯一途径。因为,无数的先辈血的教训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守拙或者说大道至简,才是股民应该学习的。而不是,盲目追求奇技淫巧!

至于,说到建立交易系统所需要的战法!我想如果一个股民,连市场中常见的战法,都看不懂或者不知道。那么,股市的丛林是不太适合你的!高深的战法如“断崖力学空间论”,股民难以一时掌握!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建立适合自身的交易系统!

侯宁VIP私享沙龙重磅来袭你想听一呼百应的市场大V“侯司令”亲自授课吗?你想与他面对面探讨实战经验与投资机会吗?机会来了!彩贝财经VIP私享沙龙重磅上线,参与本次沙龙,你将面对面聆听侯司令系统深度授课与解答仅供200个名额秒抢,手慢无~咨询电话:010-57076575。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即可报名参与本次沙龙。

标签: 赚了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