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股票收费怎么计算 股票分红怎么算的

21财经网 2021-04-25 18:45:01

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部分: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0.1‰,只有卖出时收取。

2.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万0.2

3.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股票# #股票开户# 万一免五

注意⚠️:我所了解到的只有2家头部券商可以做到无门槛万一免五。

股票交易手续费算法具体如下:交易金额是100000 印花税100000×0.001=100元。

买进费用:

1.佣金0.1%-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但是假如你的佣金是万一取消五元了,收费就是1毛,1毛,1毛⚠️

ps 这么低我都不太好意思了,券商为了拉人头真是太拼啦!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一万元收两毛,可以忽略略了吧!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一千块钱收费一元。

2.佣金0.1%-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同上,1毛钱。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同上!

再次提醒股友们一二三:

一定要选择佣金最低的,不管你的股票亏还是赚,省下来的实实在在是你自己的!印花税咱们也没有办法,只能在佣金上省一省,对于券商来说也积攒了客户量,两边都开心!

不要选择太low的小券商,随便堵个单,股票没有卖出去,哭都来不及!另外营业部少,想去柜台开个两融科创,本地还没有,太费劲了!

光看股票佣金也不行,其他etf 可转债 融资利率也不能高于市场价吧,不然也是个坑啊!

看完记得留个言 点点关注哈,更多股票小知识 带给你们 ,福利经常有哦!#A股#

标签: 股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