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股票波线怎么买 什么样的股票能做第二波

21财经网 2021-04-25 17:04:07

暴涨股第一波上涨后,后面有的股票没有第二波上涨了,有的股票有第二波上涨,甚至还有第三波上涨。如果有第二波甚至第三波上涨,其技术特征有哪些?

一、价格经过几周时间的调整后,月K线上影线长,通常没有跌破5月均线,月均线的近期均线仍然高于远期均线;

二、主力筹码数字减少不多,仍然高度集中,占流通盘的20%以上;

三、前面上涨放了大量,近期下跌调整成交量不大,主力出货少;

四、月线的指标MACD仍然还勾头向上,周线KDJ掉头了又勾头向上,股价将继续上涨。

五、月线的疯牛指标数值在100以上是强势。

举例:1、没有第二波行情的股票,浙江东日(600113,温州金融改革概念)2012年4月以后下跌很深,没有第二波上涨; 600648(上海自贸区概念)2013年9月后大跌,没有第二波上涨。

2、有第二波行情的股票,如:四川长虹(600839),1996年10月回调后又有一波上涨;1999年5月--7月的网络科技股,到2000年1月--3月,有第二波,600770、600073、000503等。 2006年--2007年中,有一大批股票有第二波甚至第三波上涨,600150、600550、600477等。

经常、反复、细致看看上述这些暴涨股票的月线图,会悟出许多道理的。

本周黑马股票池已经发布,快用微信关注股票操盘手微信公众号"yingjiufund"即可获得,也可以加这个微信“hujiangsimu1”,偶尔有点有用的消息。

标签: 股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