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荣之联待遇怎么样 军人待遇吧

21财经网 2021-04-24 11:26:51

1、科创板上市独角兽:参股碳云智能。公司出资2000万元参股设立的深圳荣之联分享生物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碳云智能的股份,分享生物于2016年向碳云智能增资6,300万元,截止目前分享生物持股比例为1.0882%。

2、边缘计算: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新增成员单位名单(201712),截至2017年12月,经ECC理事会审议和表决,ECC新增如下12家单位加入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成为理事单位: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而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为荣之联的全资子公司。

3、区块链:2017年,公司成立了“荣之联技术学院”,邀请来自华大、英特尔等的外部技术专家,分享了企业自动化运维、区块链、大数据等新兴、热点技术,紧跟技术的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新兴技术与公司战略、业务的协同增长点。

4、大数据:2015年10月2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车网互联与THEFLOOWLimited(英国)在英国伦敦签署了《车联网大数据联合运营协议》,双方就在北京成立合资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合资企业将专注于车联网大数据业务,并将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车联网数据服务提供商。

5、云计算:公司是国内云计算行业龙头,公司通过和华大基因的深度合作,搭建了全球计算能力第一的生物云超算中心,是云计算“落地”成功的典型案例,目前公司生物云正在向种业研究、医疗诊断、高校生物科研等领域拓展。此外,公司在动漫云、园区云等细分领域均已有具体部署。

目前公司收入主要来源于企业IT服务、大数据和物联网、生物医疗云三大业务板块。

请问公司是否参股了独角兽企业碳云智能 荣之联: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出资2000万元参股设立的深圳荣之联分享生物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碳云智能的股份,分享生物于2016年向碳云智能增资6,300万元,截止目前分享生物持股比例为1.0882%。

标签: 待遇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