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营业部负责人怎么称呼 优秀营业部负责人推荐

21财经网 2021-04-24 09:51:14

宋忠诚是咸阳市保险行业的一名“老兵”,从1999年至今,从事保险营销达21年。2003年8月加盟新华保险,现任咸阳中支本部营销服务部营业部经理。

对于保险营销,宋忠诚有自己独特的认识:服务为本,开拓新客户,服务老客户,周而往复,良性循环。他坚持定期回访客户,节日、生日问候从未间断,发生保险事故后,及时赶到客户身边,看望并帮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宋忠诚说,这样才能让客户安心、放心。

在这么多的客户中,让宋忠诚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来自农村的包工头家庭。2006年,一次在农村亲戚家认识了盖房子的包工头,聊天中向他推荐了保险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包工头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保险。当时客户家人对保险并不完全信任,承保后客户爱人还找过他抱怨,要求退保,在他的耐心介绍下,才勉强接受。天有不测风云,两年后的一天,客户不慎从脚手架坠落,头部着地受伤,不治身故,时年38岁。得知客户发生不幸的消息后,宋忠诚立即赶回村里,帮助收集资料、指导报案、申请理赔,三天后,保险理赔款46万元到账。根据保险责任,公司还豁免了客户遗孀和孩子的保险保费,给了这个家庭安定生活的希望。客户遗孀也感念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以及宋忠诚耐心周到的服务,今年5月份,客户的孙子刚出生10天,就打电话给宋忠诚为孩子办保险。

回顾保险之路,宋忠诚满怀感恩之情,从保险销售员到高职级团队长,他更多的工作是“成人”,成就属员、帮助客户,人生境界大为不同。

标签: 营业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