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葛兰素史克医药代表怎么样(GSK医药代表薪资)

21财经网 2021-04-24 09:50:13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3日美股盘前,葛兰素史克(GSK.US)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财报显示,葛兰素史克Q4销售额为87.39亿英镑,以实质汇率(AER)计同比降2%;每股收益为13.6便士,以实质汇率(AER)计同比降48%。BBAE必贝证券对此表示,该公司营收规模仍然稳定,估值较低水平下仍有增长能力。

总营业利润为10.61亿英镑,以实质汇率计同比降44%;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8.17亿英镑,以实质汇率计同比降2%;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3.3便士,以实质汇率计同比降6%。

Q4营运净现金流38.55亿英镑,自由现金流为31.06亿英镑。

按部门划分,制药部门销售额为43.66亿英镑,以实质汇率计同比降4%;疫苗销售额为20.12亿英镑,以实质汇率计同比升15%,消费者保健部门销售额为23.6亿英镑,以实质汇率计同比降8%。

2020年全年业绩方面,葛兰素史克全年销售额为340.99亿英镑,以实质汇率(AER)计同比升1%;每股收益为115.5便士,以实质汇率(AER)计同比升23%;总营业利润为77.83亿英镑,以实质汇率计同比升12%。

调整后营业利润为89.06亿英镑,以实质汇率计同比降1%;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5.9便士,以实质汇率计同比降6%。

全年营运净现金流84.41亿英镑,自由现金流为54.06亿英镑。

葛兰素史克预计,以固定汇率(CER)计,2020年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下降中至高单位数,并维持2022年业绩指引不变。

此外,葛兰素史克于今日宣布,将与CureVac(CVAC.US)达成1.5亿欧元的合作,双方将一起开发针对新冠变种病毒的新一代疫苗,并希望在2022年推出。另外,葛兰素史克将帮助CureVac在2021年生产至多1亿剂第一代新冠疫苗CVnCoV,目前该疫苗处于2b/3期试验阶段。

对此,BBAE必贝证券表示,虽然葛兰素史克与赛诺菲合作研制的疫苗进度推迟,但市场普遍认为葛兰素史克近两年的业务重组,将有助提升该公司的增长能力。另外,近一年葛兰素史克的股价降低了约18.74%,目前葛兰素史克的市盈率仍处于行业较低水平。

标签: 代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