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葛洲坝水务怎么样 硕士研究生进去葛洲坝

21财经网 2021-04-24 09:39:13

来源:E20环境产业俱乐部

正文共:5333字 预计阅读时间:10分钟

近日,E20环境产业圈层连续发文8篇,更新不同岗位。目的是想要优秀的环境人,进入到我们E20环境产业圈层TOP20%的优秀企业当中来,在这里不需要再去担心企业如何,因为他们都是优秀的企业。E20环境产业圈层已经为优秀的环境人或即将成为优秀的环境人的你找到了优秀的企业。我们不生成招聘,这里的招聘信息都是来源企业一手资料,都是企业老总最关心的岗位,也是圈层各企业人事部最重视的岗位。今日,小编将近期招聘全部汇总,任君挑选,薪资待遇优厚。

招聘内容也从由近到远的时间顺序进行整理。由于篇幅过长,为方便大家阅读分为上下两篇,此篇为(下)篇。

侨银环保、万德斯、合续环境、恒通环境-招聘篇五

侨银环保给您N+1个理由矢志为建设大美中国作出不朽贡献!周末双休、五险一金不在话下;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还有绩效奖金看你拼;带薪年假、病假、福利假,应有尽有;更有各式节日福利,让你时时有惊喜;丰富精彩的员工活动(各种球类活动、集体旅游);还有定期体检、公司福利……

其招聘岗位分为四大类,共招聘岗位30个,人数若干。环卫项目管理类招聘的岗位有:环卫项目经理/副经理,派驻全国;项目储备干部,派驻全国。环保工程类招聘的岗位有:建筑垃圾运营负责人/环保砖厂长、污水项目运营工程师/污水设备操作员/设备机修工、工程施工员/工程测量员/预算工程师/总工/工程资料员/ 安全员/生产运营经理。业务类招聘的岗位有:市场区域总监/市场区域经理,全国派驻,北方区域优先。职能类招聘的岗位有:财务核算主管(中级会计证)、总账会计 (初级会计证)、招聘专员、薪酬专员、新闻策划主管、行政司机、资产盘活主管、资产费用统计员、仓库盘点员(全国出差)、IT项目经理、招投标专员(全国出差)、监察助理(全国出差)、事业部部门助理。

万德斯优厚的福利待遇,所有员工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奖金/年终奖金+职务津贴+职称津贴+资质津贴+工龄津贴+其他特殊奖金;贴心完善的福利保障:免费午餐/午餐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结婚/生育礼金+住院慰问+高温费+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员工活动等等;专业和管理序列的双晋升通道,公平的晋升平台;完善的培训体系:企业文化+入职培训+岗位知识培训+技能培训+在职个人提升计划等等;即将投入使用的总部基地,拥有优越的工作环境,配套员工食堂、员工中心、活动中心、人才公寓等。

其招聘岗位有:审计总监、运营总监、调试总监、电气总工、场地修复总工、场地修复工程师、地下水修复工程师、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处理技术负责人、销售经理、供管工程师、供管组组长、采购工程师、机械设计师、工艺设计师、电气工程师、工程部经理、资料员、项目经理、调试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运营站长、工程审计专员、造价工程师、企管部高级专员、副总经理助理。

合续环境是一家以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为主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整的分散式污水处理产品线,涵盖城市无管网区域污水的就地处理、乡镇污水的组团集中处理、农村污水的分户处理。公司专注于分散式污水处理产品的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开发,并通过工业化、规模化生产降低成本、提高品质,致力于打造分散式污水处理领域的世界级一流高科技企业。其招聘岗位有:销售经理主要工作地点为南京、上海、南昌,销售支持工程师主要工作地点为南昌、上海、南京,运维工程师主要工作地点为北京、成都、蚌埠、合肥。

恒通环境成立伊始就将技术和市场定位于城市供排水领域,是一家集技术及装备研发、系统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管理和第三方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享受的福利有法定五险一金、餐补、项目绩效奖金、弹性工时、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当前招聘岗位有:销售经理、项目经理、工程造价岗位、技术研发工程师、资料员、项目安全员、技术员、施工员。

首创爱华、德华生态、恒凯集团、傲江生态环境-招聘篇六

首创爱华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市政给排水工程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设计优化、工程总包、EPC总承包、设备总包、项目管理服务及工程咨询等业务。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我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助理、战略规划、技术研发、造价管理、市场拓展、项目管理等优秀人才,相关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如下:设计总工(设计负责人)、总经理助理——工程管理、经营分析岗、市场开发经理、工艺岗、结构建筑岗、研发工程师、造价管理岗、合约管理岗、项目管理岗、现场工程师(项目助理)。

德华生态是一家致力于生态水处理事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肩负用生态工程恢复河流生命的伟大使命。公司传承德国40年的人工湿地技术,深耕中国10年,在国内生态工程领域处于领军地位。现公司处于快速发展的扩展升级期,正需要有才能、有野心,乐于钻研求知、开放进取的有识之士倾力加盟,用融合德国先进技术的高质量生态工程,共同成就伟大公司。其招聘岗位有:施工管理工程师、运维管理员、实验员、科研员、给排水工程师、生态规划师。

恒凯环保始建于2007年,现有员工500余人,资产5.2亿,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环境服务第一批试点单位,湖南省政府重点支持的骨干环保企业之一,在国内环保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招聘岗位有:土壤修复负责人、水处理负责人、研发工程师、实验员、现场工程师、预决算员/成控专员、分包合同管理员、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料员、投标专员、操作工兼电工。

傲江生态环境成立于2012年,因服务于欧洲土壤修复技术企业,早在2006年傲江生态环境总经理刘勇就开始接触并从事土壤污染治理项目,当时国内很少有人知道“土壤修复”这个概念,行业内称之为“污染土壤治理”或“毒地治理”。2011年傲江生态环境找准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因为土壤修复行业具有“全流程非标准、非连续、非运营、非集中”等特性,行业具有“专业分工,资源共享”的自然需求和自然属性,傲江通过从发达国家引进先进的理念、技术、装备、药剂等核心资源,以“资源共享”的模式为土壤修复行业做最专业的工程服务。

公司设人才推荐奖,欢迎环保同行朋友推荐优秀人才其招聘岗位有:分公司/办事处负责人、销售经理、市级销售经理:北京分公司、深圳、天津、大连、南昌、乌鲁木齐、合肥、成都、太原、济南、石家庄、厦门、西安、兰州、杭州、武汉、长沙、南京、重庆、郑州、昆明,上海总部:销售经理、销售顾问、项目经理、场调工程师、土壤修复工程师。

航天凯天、中科润宇、思普润、智水环境-招聘篇七

航天凯天为员工提供,公司根据个人能力与市场水平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薪酬调整机制,每年提供至少1-2次调薪机会;司龄满一年以上可享受司龄工资;根据绩效表现与公司业绩,为员工提供年度绩效奖金;公司认定的高层次技术人才按月享受津贴;重点引进的高级人才,可享受10-15万补贴;针对有突出贡献的技术管理人员和高级人才,推行股权激励计划。享受六险一金,以及其他30多项个性化福利。双休、带薪年假、节日物、大事福利、团建福利、班车接送员工、公寓 住房福利、高工餐厅、就餐补贴、车辆补贴、健康体检、扶助基金。两大类别三大体系,基于职业“双通道”的分类分层人才培养与发展系统,为职业发展提供公平的发展通道。多元化的成长机会:公司为员工提供企业大学、导师带教、央企职级评定资格、挂职锻炼、送读博士等多种方式,帮助员工获得职业发展所需的知识、经验和机会。其招聘岗位有:研究院副院长、项目副总/各项目负责人、分公司总经理、营销总监/区域总监/大项目总、工程总监、工程经理(部长级)、投资总监、高级融资经理、事业部副总工程师、政策研究员、品牌经理、企管经理、公共关系/外联部长、资深工艺专家、水/固废/废气/土壤工程师、智慧环保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机电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热能工程设计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项目经理/工程经理、设备调试工程师、土建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 、事业部财务总监、项目会计、行政/秘书/内勤/人力/采购/外联、法务/审计/质量安全、营销经理、营销员。

中科润宇为中科集团旗下大型专业性环保企业。中科润宇以垃圾焚烧发电、环保设备服务、环卫综合服务为三大业务板块,探索发展其他环保业务,是行业内领先的覆盖投资、建设、运营全价值链的环境服务商。其招聘岗位有: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分管建设副总经理(三台)、运行主管、设备主管、人事经理、热力系统工艺工程师。

思普润成立于 2006 年,是专业从事水环境恢复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思普润立足于污水/污泥处理、水体环境综合治理等,构建了一套包括咨询、研发、设计、实施、投资、运营管理的完整价值链服务体系,在相关领域处于领军地位,成为有持续创造力的水环境治理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招聘岗位有:区域销售经理、销售经理、市场拓展经理、全流程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高级研发工程师、工艺调试工程师(偏技术、研发类)、工艺调试工程师(偏现场调试、运营类)。

智水环境在市政污水治理、河湖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获得客户赞誉。公司自主研发的“ISRI污水处理装置”等技术成功开拓了国内及国际市场。公司福利:大小周工作制,购买五险,专业培训,提供住宿,工作餐,节日福利,生日礼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技术、工程、营销人员底薪+高额提成)。其招聘的岗位有:技术总监、财务部长、工程项目经理、营销经理、成本会计、土建/安装工程师、项目管道工、污水处理工艺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建筑结构工程师、园林设计工程师、土建/安装造价工程师、机械加工工艺工程师(冷作,装配)、机械类工装夹具设计工程师、气保焊工、生产普工、采购工程师、污水运营工程师、污水处理调试员、污水运营操作员、污水处理机械设备维修员、QE工程师、体系管理专员、液压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葛洲坝水务运营、鹏鹞环保、维尔利、环能科技-招聘篇八

葛洲坝水务运营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注册资本人民币7.79亿元。公司近期目标是专注于供水、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建立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管理体系,力争2021年的水处理能力达到1000万吨/日,跻身行业前三,打造葛洲坝水务运营高端品牌;公司中长期目标是占领水务领域技术制高点,建立完善的产业链,打造“投建营一体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公司提供的福利有:薪酬参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完善的社会保险(含补充保险)、住房公积金制度。移动通讯、市内交通、高温等各类津补贴。员工宿舍,工作餐,过节及生日福利,带薪年休假,拓展团建活动等。健全的员工培训及人才培养体系。职业三通道晋升体系(行政管理+专业技术+技能),央企广阔的发展平台。其招聘岗位有:水务科研、投资开发、设计管理、工程管理、造价管理、运营管理、设备管理、电气自控、质量管理、化验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水处理工艺技术、海外工作人员。

鹏鹞环保成立于1984年4月。专注于环保、水处理产业,拥有技术研发、咨询与设计、工程承包、投资及运营管理、环保水处理设备制造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是中国A股上市公司,是环保水处理行业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员工提供的福利待遇有:年终奖金、双休、班车接送、五险一金、过节费、定期体检、团建等。其招聘岗位有:运营工程师、概预算员、固废工程师、业务拓展经理。

维尔利自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以来,公司以技术和资金为优势,为公共事业客户在垃圾收运、分选、废物处理、回收利用等方面提供综合全面的技术和服务。在保证工艺、设备、工程和服务的同时,运用工程建设市场化运作模式,实现与主业务相关的多元化经营发展,提高资本运营效率,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努力将维尔利打造成国内环保行业的知名品牌。为员工提供的福利待遇有: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冬令补贴,传统节日福利,免费营养工作餐,旅游团建,生日礼物,结婚礼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工作氛围融洽。其招聘岗位有:电气工程师、机械设计师、调试工程师(设备、工艺)、海外项目经理、投资专员、OA工程师、法务专员、工艺设计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装配钳工。

环能科技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环保企业(股票代码:300425),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为己任, 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磁分离水体净化核心技术的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水环境集成产品和技术提供商。其招聘岗位有:解决方案技术总监/储备总监(市政、工业、煤炭、农村城镇污水)、产品技术总监/工程师、高级工艺工程师、经营副总经理、设计院营销副总、区域营销经理、污水处理厂厂长、结构工程师、项目经理(市政工程、污水处理厂)。

2019(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将于3.22-23日举办,将邀请行业专家、代表企业进行参与更多话题的专题讨论,敬请关注。

统筹:刘保宏 编辑:周文

标签: 葛洲坝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