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蚂蚁聚宝怎么退出登录 支付宝蚂蚁聚宝在哪里

21财经网 2021-04-23 20:55:13

摘要: 蚂蚁金服正式推出移动理财平台——蚂蚁聚宝。蚂蚁金服此前只有支付宝一个APP,这是其发布的第二款APP。在1.0版本里,聚宝集合了余额宝、招财宝和基金等三种理财类型。

前天,蚂蚁金服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刊登“蚂蚁聚宝”公告进行预热后,昨天(8月18日)下午,蚂蚁金服正式推出移动理财平台——蚂蚁聚宝。蚂蚁金服此前只有支付宝一个APP,这是其发布的第二款APP。在1.0版本里,蚂蚁聚宝集合了余额宝、招财宝和基金等三种理财类型。(相关文章见钛媒体前文《微众银行和蚂蚁聚宝相继上线APP,互联网金融正努力前行》)

零费率买基金,炒股功能未能上线

蚂蚁聚宝此次是和今年4月收购的数米基金网合作,首批接入的基金数量超过900只,覆盖所有主流基金公司。而为了推广,蚂蚁聚宝也规定,所有用户在平台购买基金产品,都无需支付申购费。同时,基金赎回时,可以实现T+1到账,相对于行业平均T+3以上的到账时间,到账时间缩短了至少两天。

蚂蚁金服财富事业群总裁袁雷鸣表示,7月1日,陆港基金已实现互认,未来蚂蚁聚宝有望接入香港基金公司,而今年三季度会有实质性的产品能够上线,能够帮助用户投资海外一些资产。他同时称,蚂蚁聚宝还与第一财经、纳斯达克交易所等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包括A股、港股、美股在内的精选资讯。

据介绍,目前已经和蚂蚁聚宝合作的机构,包括多家银行、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以及担保公司,数量超过120家,同时,通过数米基金网,有80家主流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聚宝。

而上个月,蚂蚁金服方面曾称7月底将上线的股票交易功能并没有如期开通,对此,袁雷鸣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权益类的基金让客户接受更多风险方面的教育,等到合适的时机,他们再推出像股票交易这样更高风险的投资产品。

作为另外一个突出功能,蚂蚁聚宝产品经理刘乐君称,未来将上线理财社区,用户可以在社区讨论资讯相关热点,跟专业个人和机构进行交流。

为何要新做一个APP?

支付宝APP里已经有财富Tab,可以承担用户理财功能,而蚂蚁金服为什么还要新做一个APP?袁雷鸣表示,支付宝和蚂蚁聚宝的定位不同,支付宝更侧重生活场景平台,最主要的使命是解决用户日常生活中高频消费的支付功能,而蚂蚁聚宝则统筹理财业务。

支付宝的财富Tab,可以看做是是蚂蚁聚宝的一个入口,只有一些简单的理财功能,比如余额宝,招财宝的预约功能。而直接购买的基金定期和理财产品等,则需要在蚂蚁聚宝上完成。

此前与博时基金推出了存金宝业务,主要投资于黄金现货合约等品种,其严格挂钩上海黄金交易所实物黄金的价格,袁雷鸣透露,下一步将把存金宝引入到蚂蚁聚宝当中。而对于把娱乐宝、股权众筹平台蚂蚁达客和股票交易等功能放入蚂蚁聚宝的时间表,袁雷鸣则表示,将根据客户需求和跟监管层的沟通来确定。

无独有偶,就在蚂蚁聚宝APP上线的前三天(8月15日),微众银行APP也正式上线,其推出的“活期+”和“定期+”业务并不是银行传统意义上活期和定期存款,“活期+”对接的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定期+”则是一款非保本的保险产品。(本文首发钛媒体)

标签: 蚂蚁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