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融义财富怎么样(容易财富)

21财经网 2021-04-23 18:45:09

9月23日,由融义财富主办的2018上海市民文化节第四届“融义杯”合唱大赛决赛,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上演。初赛胜出的10支队伍携手往届2支冠军团队同台竞技,为上海市民呈上了一台合唱艺术盛宴。

经过三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上海银发艺术合唱团、静安区宝山路街道鸿韵合唱团、闵行区白玉兰合唱团脱颖而出,将金奖一至三名收入囊中。

12支优质合唱团精彩角逐

作为一年一度的上海市民文化节重要组成活动,“融义杯”合唱大赛由融义财富冠名和赞助,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展现市民艺术风采,在上海合唱艺术届具有重要影响力。

经过6月底24支高水平参赛队伍的激烈初赛,今年的决赛共有包括上海老年合唱艺术团、上海法官合唱团、宝钢松涛艺术团、金杨街道社区合唱团等在内的12支优秀合唱团进入决赛。这其中既有来自各社区、各街道的合唱团,还有各机关团体合唱爱好者组成的队伍,从规模、质量、投入上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融义杯合唱大赛到今年已经连续举行了第四届,成为上海知名的合唱赛事之一。举办这样高水平艺术活动是我们的一种责任。”融义财富创始人兼CEO陆晓晖先生说道, “融义财富从创立之初,就坚持以社区需求为出发点,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和丰富的社区活动,助力社区家庭拥抱美好生活,守护家庭财富安全。健康的、高端的社区打造,离不开追求艺术、追求精神富足的家庭。而在艺术上倾注心力,是让一个家庭精神财富升值的方式。融义财富将以合唱大赛为契机,持续推动中国高社区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发展。”

专业组织力呈文化盛宴

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角逐,2018上海市民文化节第四届融义杯合唱大赛金奖队伍评出:上海银发艺术合唱团、静安区宝山路街道鸿韵合唱团、闵行区白玉兰合唱团;获得银奖的队伍是:上海法官合唱团、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华夏艺术团、打浦桥街道华爱合唱团、宝钢松涛艺术团;获得铜奖的队伍是上海农场知青合唱团、上海老年合唱艺术团、桥之声合唱团、金杨街道社区合唱团、长寿之声合唱团。

另外,上海银发艺术合唱团还获得了现场观众投票选出的最佳人气合唱团奖,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这是一次完美的体验。” 上海川沙镇华夏艺术合唱团的演出人员评价道,“实际上,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参加这样的比赛。演出场地的环境构造非常利于我们的发挥。完全没有想到由张民权老师来主持此次比赛,同时评委全部都是咱们业界绝对泰斗级别的人物。融义财富确实在这样的活动上费了很多心思,确保我们所有的体验都是最顶级的。他们对于社区的贡献,是真真切切的。”

著名合唱指挥家、上海音乐学院特邀兼职教授赵家圭老师则评价说,今年的合唱大赛有很多,但能达到这样规格的却很少,参赛团队的质量都非常高,演唱水平非常接近,评委打分一度非常困难。

标签: 财富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