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证券股票怎么样(券商板块怎么样)

21财经网 2021-04-22 22:43:30

从证券板块指数走势来看,目前日线级别均线系统仍处于下降趋势的运行当中,120日60日30日5日10日均线仍处于空头发散状态,MACD处于低位横盘走势。

同样周线级别也处于空头发散状态,30周10周5周均线仍是向下,MACD也是死叉运行。月线级别也是调整中,5月均线10月均线已基本形成死叉,MACD两线粘合,基本形成死叉。60分钟30分钟15分钟级别也都是处于下降趋势的运行之中。综合来看,这个板块近期的投资机会并不是很大。

从个股来看,这个板块有48只股票,截止周五收盘,红盘的只有四只,而个股基本都处于下降趋势的运行之中,所以,综合来看,投资机会并不是很大。

从交易的角度来讲,切记操作下降趋势的股票,有时一旦被套,如果不及时止损,恐怕就会跌跌不休,导致越陷越深。还有从大盘环境来说,目前市场依然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交易依然慎重,依然需要保持一个谨慎的态度。

还有从整个金融板块来说,目前依然都处于调整的状态,截止周五,银行、保险涨幅都排名靠后,所以整个大金融板块目前都没有热络起来,总体来说,还需要跟踪观察。

欢迎关注【交易与感悟】头条号,这里会持续给大家更新有价值的交易文章,发文重在知识分享,不做操盘绝对依据,谢谢!

标签: 券商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