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诺诺镑客预期终止合同怎么办 诺诺唯唯

21财经网 2021-04-22 20:05:35

诺诺镑客启用新名称麦子金服财富。成立于2009年,麦子金服财富是国内较早的一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也是业内较早一批获得“双软认证企业”(2011年)“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和 "AAA级诚信企业"荣誉的平台之一。

诺诺镑客介绍

诺诺镑客启用新名称麦子金服财富。

成立于2009年,麦子金服财富是国内较早的一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也是业内较早一批获得“双软认证企业”(2011年)“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和 "AAA级诚信企业"荣誉的平台之一。麦子金服财富是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曾参与上海市网络借贷行业准入标准制定。目前已稳健运营8年,服务用户超410万,累计撮合交易额超450亿元。 麦子金服财富的运营主体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上海麦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全资控股公司。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际运营产品包括“麦子金服财富”及“麦子借款”两大平台,2015年其控股股东获海通创新战略投资,公司已与徽商银行上线资金存管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的服务! 麦子金服财富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合作伙伴,曾获得“《福布斯》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中国最佳诚信示范金融企业”等称号。

诺诺镑客银行存管

平台2017年与上市银行合作完成用户资金存管。麦子金服财富与徽商银行存管已正式上线,资金交易环节均在银行系统中进行,资金交易均由用户授权银行操作执行,确保每一笔交易的资金安全性。

诺诺镑客逾期

2017年6月13日,诺诺镑客方面表示,由于银行存管原因导致平台出现逾期。至6月18日,逾期事件仍在继续 ,徽商银行表示诺诺镑客逾期事件与其无关,事件陷入谜局。此次逾期事件,凸显了诺诺镑客运营短板,致使不少投资人质疑公司能力。

诺诺镑客被曝出现逾期现象,针对这一情形,诺诺镑客采取了推卸责任的方法试图蒙混过关。麦子金服作为其母公司,一直存在一些管理上的乱象,此前就有麦子金服发表不实声明,并在被拆穿后将责任推脱在媒体身上的情况。

诺诺镑客上征信吗

诺诺镑客也好,其他网贷平台也好,目前都还无法直接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不过诺诺镑客加入了网络金融征信系统,如果借款人有过网贷平台逾期或欺诈记录,那么诺诺镑客通过这一征信系统都可以及时发现。 在2015年的网络金融征信系统上线推介会上,诺诺镑客作为小额信贷联盟P2P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推介会并正式加入该征信系统。网络金融征信系统的上线从某种程度上解决了P2P行业难题,该征信系统主要为网络金融机构提供有效的信用信息支持,对P2P行业的发展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诺诺镑客最新消息

2017年9月15日,徐汇警方破获一起黑客通过攻击理财APP软件,窃取资金的特大盗窃系列案,涉案金额1056万元,近百名涉案犯罪嫌疑人遍及全国30余个省份。

记者了解到,在破案过程中,遭受攻击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诺诺镑客”依托其风控预警及大数据分析体系,迅速冻结了可疑账户,并获取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设备信息及地理位置,为警方破获此案、追回损失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用户资金安全未受任何影响,公司被盗的资金也已经和正在被追回。

#专栏作家#

Ken,用反欺诈的心来丈量平台风控

标签: 合同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