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赣州腾远钴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年江西腾远钴业

21财经网 2021-04-21 19:00:13

近日,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海关高级认证,这标志着该公司贸易安全和海关信用管理水平跻身全国钴冶炼行业前列。截至目前,江西省共有22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赣州市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瑞德电子(信丰)有限公司和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家公司位列其中。

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是中国海关信用管理体系中的最高信用等级企业,需满足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等4大类具体标准,可以享受海关提供的最低查验率、免除担保、优先通关、最少稽查频次、专设企业协调员等优惠措施,还可享受全球14个经济体、41个AEO(经认证的经营者)互认国家或地区的海关通关便利措施,以及国务院40部委实施的土地审批、银行利率支持、政府资金扶持等49项守信联合激励措施等。在国际贸易中,海关高级认证有助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是国际贸易中的“VIP通行证”。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口岸营商环境,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赣州海关积极调研企业认证需求,精心组织“一对一”认证培育,全力指导我市企业提升信用等级,提升守法企业通关便利化水平,突出信用管理措施的差别化,让进出口企业享受信用管理政策红利。截至目前,我市共有海关一般认证企业以上信用等级的进出口企业50家,优质认证率达100%。(吴岳 记者 刘荷英)

标签: 赣州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