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赣州黑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全南发展投资集团)

21财经网 2021-04-21 18:28:45

来源 | 都市现场(jxtvdsxc)原创发布

非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公司想发展,找员工集资,还开出超高额利息,遇到这样的事,你会不会动心?近日,江西智本微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千多名员工,就在这样的投资中血本无归。

记者从这家公司的员工那了解到,江西智本微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很广,旗下不仅有“花千谷”国际护肤造型生活馆连锁店,还有瑜伽店以及装修公司,总共有十几家。

公司员工胡女士表示:公司就一直给我们灌输说,你要加入这个创造者就可以赚钱,就不停地洗脑,假如你投多少钱,十万、二十万、三十万都是有奖励,然后投的多的几百万还会有十几万的奖励,或者高收入还有奖房子奖车子。

公司员工王先生也表示:一开始进来的时候,不管是说进来的早进来的晚,然后就说它公司里面有这种方案福利之类的,就是比如你投资三个月,给你10%,20%的回报。

同时,公司内部群里又不间断的有员工投资接龙的信息轰炸,员工们都主动或者被动的将存款陆陆续续投入公司。胡女士于是从今年2月份开始,也陆续向公司法人李某账号转了50多万元用于投资,眼看钱到期了,却收不回来。

据媒体报道,近日,江西银保监局相关报告显示,江西花千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某账户交易极为频繁,2019年1月至6月中旬,共发生借贷交易17410笔,金额达15.59亿元,客户涉及江西、上海、深圳、江苏、湖北、河北等21省市,进账金额具有万元整数倍特征,交易备注显示“110天方案”“2周年感恩方案”等具有筹资特征的字样描述,账户转出时大多备注“本金”“红利”“分红”等具有返本付息特征的字样。

记者在南昌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门口张贴的通告中看到,8月21日,江西智本微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李某、实际控制人舒某投案自首。经审查,认为该案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目前已立案侦查。

律师提醒:大家投资 需擦亮双眼

目前,员工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已立案调查。近些年,消费者投资被骗的花样越来越多,也让消费者防不胜防,为此律师表示,大家在投资的时候,要擦亮双眼。

律师徐敏表示,大家都明白高回报肯定是伴随着高风险,像这种吸储类的公司,都是需要有国家颁发的这个特许经营的牌照。比如说基金或者期货,另外还需要有一张牌照,然而大部分的公司都不具备另外一张牌照,那么仅有营业执照一种牌照,大家就要进行审视认清。

公安部门提醒,投资人可以携带资料到花千谷门店所在地,或者投资人户籍所在地以及经常居住地公安机关的经侦部门进行报案。

标签: 赣州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