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车的隆股怎么验证是本车的

21财经网 2021-04-21 12:32:46

有些4S店和修理店为了节省人工,不按照工序喷漆。比如,进行车门喷漆时,按工序应该把车们玻璃压条、车门把手等拆下后在喷漆。但是,修理店为了省事,直接用东西遮挡之后喷的漆。因此在喷漆的时候难免会飞到周围的地方,这样就会在车门的边缘和接缝处留下“流漆”的痕迹。

一般常见的喷漆后流漆的部位有这几个。

第一,前保险扛和前照灯接缝处有喷漆之后的流漆。这就说明前面这里有碰撞过,要重点检查。

第二,前后雷达有挂漆的现象。相比原厂的机器人喷漆,人工喷漆把握不好喷漆的流量,喷的不会很均匀,特别实在凹凸不平的地方,非常容易留下挂漆的现象。

第三,车门玻璃条有流漆。为了节省人工,没有拆下车门压条,会留下残漆。

四,发动机舱内翼子板塑料件留下残漆。这就说明翼子板那里发生过碰撞,要重点检查。

标签: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