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车自燃了怎么办 四川久远银海公告

21财经网 2021-04-21 12:26:4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4月13日以专人送达、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4月24日,会议如期在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银海芯座25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连春华先生主持,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对各项议案进行表决,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

与会董事听取并审议后认为,《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反映了2019年公司经营成果,较好完成了董事会各项任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已通过。

2、审议《公司2019年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为204,538.37万元,同比上升4.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总额为113,780.42万元,同比上升11.61%。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637.88万元,同比上升17.62%,主要是软件和运维服务收入增长较大;利润总额19,781.09万元,同比上升28.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49.33万元,同比上升36.0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7,068.87万元,同比下降22.67%,主要受公司经营规模扩大、职工人数及薪酬增长等因素影响导致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增加。公司主营业务保持稳定增长。与会董事认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公司 2019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已通过。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3、审议《关于2019年度公司经营层薪酬绩效考核结果》的议案

与会董事听取并审议后认为,《关于2019年度公司经营层薪酬绩效考核结果》客观真实地反映了2019年度公司经营目标考核情况。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已通过。

4、审议《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与会董事认为,公司现行的内部控制制度的设计是健全合理的,执行是有效的,在所有重大方面,不存在由于内部控制制度失控而使本公司财产受到重大损失、或对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并使其失真的情况。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核查意见。报告内容及相关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5、审议《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的议案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9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1,493,339.26元,计提法定盈余公积12,916,396.62元,期初未分配利润247,161,662.00元,减2018年度利润分配43,135,148.00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可供分配的利润为352,603,456.64元。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 2019年度分配预案为:拟以总股本224,302,769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4股,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公司资本公积金余额为49,361.31万元,其中股本溢价48,460.96万元,转增后资本公积金余额为40,389.20万元,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 314,023,878股,本次转增的资金来源为公司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形成的股本溢价;拟以总股本224,302,769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含税),共分配现金红利44,860,553.8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政策的有关规定。有关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6、审议《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详细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相关部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已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李光金、秦志光、冯建分别向董事会提交了《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公司独立董事将在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7、审议《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严格按照《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编制完成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和《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8、审议《关于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2019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鉴证报告》,与会董事认为,《关于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在所有重大方面如实反映了公司募集资金2019年度实际存放与使用情况。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核查意见。《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及相关独立意见和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9、审议《关于对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的议案

公司编制了《2019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并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专项审计,出具了《关于对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与会董事认为,公司2019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均属正常经营性往来,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违规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关于对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及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靳建立、张海、李凌、徐楷回避表决。该议案已通过。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10、审议《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公司在2020年度拟与关联方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及其下属单位发生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的日常关联交易。经核查,董事会认为:以上关联交易均为公司日常业务范围,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1、审议《关于聘任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全体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及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预计审计费用75万元人民币。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2、审议《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2019年度内自有资金代垫募投项目支出的鉴证报告》的议案

公司编制了《以募集资金置换2019年度自有资金代垫募投项目支出的专项说明》,并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专项审计,出具了《关于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2019年度内自有资金代垫募投项目支出的鉴证报告》。与会董事认为, 《以募集资金置换2019年度自有资金代垫募投项目支出的专项说明》符合《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六章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与实际情况相符。《关于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2019年度内自有资金代垫募投项目支出的鉴证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3、审议《关于提议召开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定于2020年5月22日下午2: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知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并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已通过。

特此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四日

标签: 久远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