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车贷三年保险怎么买 贷款买车第三年保险拿多少

21财经网 2021-04-21 12:00:43

贷款分期车辆的车险该如何购买,和全款购车的车险有什么不同呢?其实基本是相同的,不过银行会要求车主在贷款期内多购买一个盗抢险,减少财产损失的风险。大部分4S店会要求车主贷款几年就一次性先把几年的商业险都买掉,然后每年只要再购买交强险就可以了。如果车主没有遇到这样的要求,那小编建议选择几个险种。

首先,交强险,因为是强制保险,必须购买,这是不需要多说的。并且交强险的保单内还会包含车船税一起,车主不用再另外购买车船税了。

盗抢险,如果银行有要求,那车主也只能购买了。不过盗抢险费用不高,也算是多购买一份保障吧。

剩下来的是车损险。很多车主都认为车损险没必要买,反正自己开车比较小心不会有什么大事故,真有个小碰小擦的忍忍就过去了。但是,万一万一,遇到稍微严重一些的事故或是撞得不巧碰到灯了,维修费用很高,不修吧又不能开,这种时候才会后悔没有购买车损了。

另外,第三者也是建议要购买的。虽然说交强险也是对于第三方受害人或是物的理赔,但是交强险的理赔限额太少了,真要遇到人伤物损,这点额度远远是不够的。现在很对车主购买第三者的保额也越来越高,大都是100万左右,因为保额提升几十万保费其实贵不了多少,但是真遇到需要理赔的情况,结果就相差很大了。

至于不计免赔,虽然是很小金额的险种,但是却可以在发生理赔时百分百赔付,同样可以为车主省去不少的费用,也是小编认为非常有用的险种。

以上几项就是小编认为车险需要购买的险种。其实作为车主,开车都会尽量小心,谁都不希望发生事故,但是谁也不能保证一定不发生。保险购买的就是发生事故之后的一份经济保障,交强、车损、第三者和不计免赔是建议要购买的,如果银行要求贷款车辆购买盗抢险,那车主只能买了,其他的险种,包括划痕、玻璃、涉水险,在经济能力许可的范围内,车主就可以自行决定了。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车辆后视镜起雾看不清了,有什么办法吗?

开了空调前挡风玻璃起雾了,怎么处理?

92号和95号汽油要根据发动机不同来加吗?

自己洗车有哪些注意的事项?

新车美容应该使用什么产品?

都说燃油宝不省油的是真的吗?

雨刮老化了怎么办?

标签: 买车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