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车险保单上的车牌号多一杆怎么办 车险和车牌号不符合怎么回事

21财经网 2021-04-21 11:49:41

随着汽车走进千家万户,跟车辆相关的造假用假也层出不穷。

下午刚刚上班,车主在办理车辆转入登记业务时,工作人员李楠发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的字迹、业务用章有些异样后,及时与保险公司电话核对保单单号、车牌号、车辆大架号,经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后台核实后,这份保险在公司的数据库内并无信息,是份伪造的保险。工作人员随即对现车主进行询问,车主表示自己也并不知情,这是当初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买车的时候原车主给自己的,当时自己也并没有核实,要不是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现在还被蒙在鼓里。鉴于现车主本人对保单真伪并不知情,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讲解教育后,让其去正规的保险公司重新购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后在办理车辆转入登记业务。

金凤业务大厅在此提醒广大车主: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八条规定,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未按照国家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扣留车辆至依照规定投保后,并处依照规定投保最低责任限额应缴纳的保险费的二倍罚款。购买二手车后,车主可以通过保单上列明的保险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电话、官方网站地址,查询保单是否生效,是否是真保单,不要图省事,让不法分子钻了空子,给自己造成经济上损失。

THE

END

编辑:车管所金凤业务大厅

机动车管理所

机动车管理所

标签: 车险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