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连续两三个涨停怎么操作 涨停开板

21财经网 2021-04-20 20:24:16

实战跟纸上谈兵不一样!.m4a19:54来自严为民

买入不急,卖出不贪,止损不拖,品种不散,各位好朋友,欢迎光临,在下严为民!

下方卡片点击一下,跟大家说好的数字货币研究报告,送给大家。

严报早知道圈主:严为民1252成员进入圈子

数字货币连续几天表现比较好,涨起来不要追,看着就可以了。不见得回落到现在的位置。一段时间疯狂以后稳定了,跌不动了,那时候介入比现在追涨要强得多。也不是所有跟数字货币相的品种都涨了,总之要特别提醒大家,不要追涨,纳入观察!

前期不定时得,我们有什么东西会跟大家分享。分享主要是逻辑和方向,也包括我们认为比较有潜质的标的,作一个参考,但不作推荐。

股票的核心最终在于买卖,涨多了就变得不好了,涨不动了就变成坏事了。很多投资者认为推荐那就好一辈子,这是永远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们永远不会跟大家推荐。研究大事件、逻辑,供大家参考,这样很好。这才是朋友之间的交流。

前期华为鸿蒙横空出世,我跟大家讲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因为这相当于玩儿降维打击。物联网时代会比互联网时代对网络的运行、处理速度要求更高。

基于物联网时代的设计,横空出世的鸿蒙系统,秒杀安卓,不用去打补丁了,从设计层面就大不相同,这叫做降维打击。华为手机的出货量已经非常惊人了,他完全有这个能力。华为手机完全可以先用上鸿蒙系统,自然获得了生存和发展,不依赖别人。

如果按照任先生描述,效率比安卓提高60%,这就是颠覆。我们要高度重视,同时考虑到国产替代,科技安全经济安全的考量,那份报告当时就分享给大家。

拿到研究报告的朋友应该都非常清楚,一共筛选了五个投资标的,中国软件、东方通、润和软件、北信源,还有一个内部分享给学员了,没有公开。东方通、中国软件表现特别优秀,其他的也还可以。

内部分享给学员的,反而长得不尽如人意,大概就百分之十几。为什么这样?因为我不知道哪个在市场眼里是最好的。还要命的在哪里?咱们这个品种随着调整也回到起点,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意见就更大了。

为什么不高位卖了下来再买?我也告诉大家,实事求是的讲,没有这个本事。我们的买卖,它一定要有标准,有信号出现。止损到了我们止损;加速上涨,涨不动了,该卖出卖出。

没有信号的时候,我们当然是坚守原有的逻辑,不改初心。

所以压力比较大,一个是无法事先知道哪个最好,涨完之后才知道。另一个是高位没有卖出,错过高抛低吸。我也坦白跟大家讲,小波动我做不到。并不是逻辑买卖出问题了,而是错误的使用和要求了逻辑买卖。

这两天比较高兴,连续三个涨停板,大家这下子内心释然。当初你42块把它卖掉,当时高兴吗?下来以后,来不及买回来,今天46块是不是遗憾?

但是我很高兴,通过这个事儿,大家知道该怎么用逻辑买卖,该怎么面对市场。这个案例,实事求是告诉大家,严为民真实水平:买不到最低价,也不知道哪里是高点,只想买卖是不行的。获胜靠的是逻辑+买卖。没有出现卖出信号的时候,原有逻辑没有发生变化,坚定持有必有厚报。

逻辑买卖这么多年坚持下来,非常有效。完美的模式,天天抓涨停板,天底下没有这样的事情。我们长跑的结果很好,于是我来推广模式投资,跟大家讲逻辑买卖,实事求是。

市场上有很多高手,天天都有涨停板,天天都能抓大热点,我非常敬佩。民间的野路子不讲了,不知道接下来规范会怎么样。但是正规的投资顾问,不允许操作买卖股票。如果有一天政策放开了,这些天天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老师们可以买卖股票,那时候才好看。

实战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你来教别人,才能够教得下去。自己亏得一塌糊涂,你教学生成功还是教学生失败呢?值得思考。

如果说好多“老师”都靠“国家政策不允许”这块遮羞布,未来某一天政策允许了,好多专家才会原形毕露。

我比较“奇葩”。因为从09年到15年没有做投顾这个工作,开始做自主投资。穿越牛熊的实战,有全程长达六年的交易记录,所以我有底气推广模式投资,推广逻辑买卖。我认为只有这个,才能够救中小投资者。

那些怪力乱神,什么好股票,什么大牛股,什么预测未来,最终的结果大家已经感受到了,不用我讲。希望好朋友思考这个问题。

模式投资买什么情况,卖什么情况?进攻防守逃命是一个闭环。我们在投资买卖的每一个环节,减少不确定性,增大确定性就够了。不可能百战百胜,用不着百战百胜。

事后诸葛亮人人都会,我们不会。 我们依靠逻辑和模式,来应对未知,市场再给出信号的时候后知后觉抓紧行动,就够了。

大家可以去欣赏一下内部分享的诚迈科技,不是现在买。上面跟大家讲的,有半句谎言,天打五雷轰,通过这种方式告诉大家真相。

老严给大家的研究报告就那么厉害?市场上免费的研究报告,你要多少有多少。大浪淘沙,看着看着你绝对就晕菜了。如果你在逻辑的层面,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就不一样了。

希望数字货币的研究报告,能够让你们了解逻辑站不站得住脚。受益公司逻辑成立吗?即便你认可了,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低位埋伏,绝不是追高。

短期没有低位没有关系,耐心等,一只眼睛瞄着。炒回锅肉我教给大家了,热透会冷下来了,跌不动同时逻辑没有变,来布局,等风再来。

游资们玩儿的翻来覆去就这些,高科技天天都在日新月异吗?不可能。炒回锅肉获得价差的成功率高,真传就一句话。希望给朋友们启发,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模式。

数字货币的报告,分享给圈友,大家点击文首的卡片进入圈子就可以看了。

大盘怎么看?说实话今天不太理想,前两天该跌不跌,今天至少要一根中阳线拉起来的。结果市场无精打采,仍然在等待。

围观的资金在看推特,现在已经迷进去了。我告诉你,无论结果什么样,不影响大局。现在即便你觉得天塌下来,向下的空间也就10%,而后面太阳照常升起,翻一倍、两倍的上涨大行情。

如果你等的下跌没到,反而涨了,你就太被动了。所以不要追求完美,3000点下方黄金坑,珍惜好了,这就是战略。

另外像买房子一样的买黄金,提醒大家高度重视。全球范围内,经济情绪紧张甚至剑拔弩张,避险情绪不时就会升温。

全球货币超发背景下,黄金闪亮的光芒,会不断进入所有投资人的眼睛。黄金大牛市已经来了,不要错过。

在这个过程中会有波动,你做好高抛低吸,那我恭喜你发财。不断利用震荡回调的时候,布局实物黄金我认为是必要的。黄金股票收益会弱很多。左手股票,右手黄金,配置黄金的重点就是现货黄金。

房子多的,从大方向而言,把多余的房产换入黄金。家庭财富一定要有一部分黄金的配置。以十年为周期,到时候你会发现不听老严,吃亏眼前。不是做预测,而是顺应趋势。全球央行不断增持黄金,货币发多了,得有个资产藏着他。一旦放出来,那就麻烦大了。

各大央行增持黄金就是一个信号,再加上美债22.5万亿美元,你算算利息。如果每年发债只够支付利息的话,这个游戏就玩不下去了。

怎么解决美国的债务问题?你思考一下,不印钞票怎么解决?最终还是要宽松,可能是特大宽松。靠什么事情推动发生,我们不去猜。做好配置就够了。

祝所有朋友吉祥如意,数字货币研究报告送给大家,希望开卷有益,如果觉得老严的分享不错,打卡“999”,谢谢!

标签: 两三个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