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途牛出境游怎么样(途牛旅游怎么样好不好)

21财经网 2021-04-20 17:14:55

皇室与平民和谐共处,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辅相成,火热的足球赛事与文艺的戏剧经典交织映衬,英国一直都是极受游客青睐的热门目的地国家。

近日,英国官方表示,中国游客已成为赴英国旅游消费的第三大客源国。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在英国游日趋火热的情况下,截至目前,2017年预订英国方向产品的客户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3倍多,跟团游仍是游客的主流选择。与此同时,客户需求正向品质深度游转变。

中国成英国第三大客源国 跟团游仍是主流选择

近年来,受英镑贬值以及直飞航班增加等因素影响,国内游客赴英旅游的热情持续高涨。英国旅游局官方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中国游客赴英国机票预订量比去年同期上涨87.7%。中国游客已成为赴英国旅游消费的第三大客源国。

进入四月,为期两年的英国脱欧程序已正式启动,游价降幅超过两成。目前,英国旅游已经进入了有史以来性价比最高的时期。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7年预订英国方向产品的用户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3倍多。其中,近七成的用户选择跟团游,表明跟团游依旧是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游客户的主流选择。 “英比德法瑞意16日游”、“英爱13日游”、“英国9或10日游”等跟团游产品最受客户欢迎。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的方便,英国在中国设置了15个签证申请中心,2016年95%的中国申请者获得了签证。在2014年“英国-爱尔兰签证体系”政策实施之后,游客前往英国和爱尔兰只需一张签证,使得“英爱系列游”成为游客新宠儿。在途牛,用户可以预订“英爱15日游”、“英爱13日游”、“英国+爱尔兰11日游”等产品,可以一次感受英国和爱尔兰两地的异国风光。

消费需求升级 途牛英国深度游产品受青睐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用户对出游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赴欧旅游已一改过往多国观光游的特色,呈现出追求品质和舒适体验的趋势。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7年预订英国一地游产品的客户是2016年同期的2倍多。

在途牛,用户预订“英国10-12日深度游”,不仅可以参观牛津剑桥两座世界顶级学府,还可以感受史前建筑遗迹巨石阵的震撼。与此同时,产品特别安排伦敦一天自由活动,全日自由活动与景点游览完美结合,让用户真正体验当地人生活。与此同时,随着用户对酒店住宿、行程安排品质要求的日趋提升,30人以下的特色小团越发受到用户的好评。“英爱13日游”、“英国+爱尔兰14日游”等精致小团咨询火爆。

“现在,用户消费变得愈加理性,购物也不再是出境游的唯一诉求。大部分用户希望可以更深入地体验当地文化和服务,参观博物馆、名校、观看体育赛事等更有深度、更个性化的主题旅游越来越受欢迎。”途牛旅游网出境长线产品负责人常晴表示。

近日,途牛全新推出“英超荣耀之旅”定制产品“英国10日8晚”,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通过该产品,用户可以参观英超百年球场,进入神秘的球员更衣室,同时还可以参加英超传奇球星见面会,与英超传奇球星零距离接触。此外,用户还可以亲临英超赛场,感受英超豪门赛事,和几万名球迷一起为精彩进球呐喊。

“今年英国不少景区都加强了对中国游客的特色服务,如独享曼联球场贵宾礼遇、深度游英国苏格兰高地、威尔士黑暗天空保护区等,将进一步刺激用户出游。”常晴表示,暑期将至,途牛将推出更多英国亲子游、游学等英国主题线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出游选择。

标签: 出境游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