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道通无人机怎么样 军用无人机排名前十名

21财经网 2021-04-20 13:01:50

道通智能此前一直布局海外市场,此次回归国内市场,重磅推出了EVO II系列无人机,分别是EVO II 8K,EVO II 6K,EVO II双光。

无人机续航时间不足一直是无人机行业的一个痛点,为了解决消费者心中的痛点,道通智能工程师们通过数以万次的设计,反复测试,以桨叶悬停力效、低速飞行力效和电机效率为目标,以桨叶和电机的重量为约束,进行桨叶和电机的匹配优化,桨叶深度优化了气动效率,采用全新的柳叶桨构型,精简重量至最低,从而保障了全机的悬停时间和飞行时间。

EVOII采用的正弦波电调相对传统的方波电调,扭矩波动更小,转速更稳定,电机噪音更小,提高整个动力系统的效率。

自主研发的电机能够提供电机自身重量20倍的拉力,推重比达到了3,动力十足,最快上升速度达到8米/秒,最快水平飞行速度达到72KM/h,最大抗风能力达到8级,最高起飞海拔高度7000米。

EVOII高能量密度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220Wh/kg以上,比市面上消费级无人机使用的电池能量密度高出了10%以上,采用叠片工艺大幅度降低电芯内阻,使电池使用效率大幅提高,有效地保障了飞行器航时的需要。

在外观设计上,结合ID美学,在保障飞行器功能的同时,尽可能将机身曲面做平滑设计,另外控制整个飞机迎风面积,实现减少气动阻力设计。

这一切的细节都是“苛刻”的工程师们对产品创新的不断追求,让用户有更好的飞行体验。

EVO II系列无人机是道通智能历时6年打磨的重磅产品,无论是在产品做工、相机画质,还是飞行性能,在消费级航拍无人机领域都是一个大的突破,如果你追求更好的画质、更长的飞行时间、更好的飞行体验,道通智能EVO II无人机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标签: 无人机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