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邮政银行信用卡怎么分期(邮政储蓄银行分期贷款)

21财经网 2021-04-20 10:50:24

近期,邮储银行信用卡推出了“悦享分期”分期信用卡,提倡“享我所想,悦享悦分”的消费理念,帮助客户提前享受生活。这一创新的产品不仅为客户普及了分期知识,且提供了资金便利。同时,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结合定远本地情况开展低费率优惠政策,可满足了家庭购车、家装、教育、旅游、婚庆的消费需求,为房贷合同客群及公积金月缴存额不低于4000的客户提供更为精准的分期服务和活动。

悦享分期卡可以在客户不断提升生活品质的过程中满足小额信贷需求,便捷地解决自己的小额融资需求。悦享分期卡额度较高,期限最长可分5年,优惠期内每月手续费率0.3%,邮储银行在发展分期业务的同时非常重视客户宣传及客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网点多的优势,通过官网、微信、网点等渠道宣传并引导客户。同时,在宣传及客户申请环节均进行周到的提醒。

邮储银行将继续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开发分期产品,丰富、改进分期渠道,为持卡人提供更为贴心、优惠、便捷的信用卡分期服务。重视客户维护与价值挖掘,通过多重服务的叠加满足客户的多重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与满意度,从而增加客户黏性,提升客户忠诚度,最大化地挖掘客户价值。

张成龙

来源:安徽网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chuzhou@xawb.cn

标签: 银行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