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酒鬼怎么会变成st 我是一个酒鬼

21财经网 2021-04-19 22:15:53

[机构解读]

【看多】1、*ST酒鬼股票自 2015年 4 月 27 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证券简称由“酒鬼酒”变更为“*ST 酒鬼”。公司 2015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8,569,586.09 元。公司不存在其他涉及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2、公司于 2016 年 4 月 7 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若此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将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将由“*ST 酒鬼”变更为“酒鬼酒”,股票交易日涨跌幅度限制恢复为 10%。

3、申请摘帽是利好,如果获批对股价则影响正面,股价跑赢大势的概率大。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标签: 酒鬼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