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金穗qq联名贷记卡怎么用(农行qq金穗信用卡)

21财经网 2021-04-19 13:51:36

大多数持有信用卡的用户可能都没有年费这个概念,因为一般情况下,都能享受到银行的“免年费”优惠政策。但是,信用卡是有年费的。根据信用卡的级别和银行不同年费也有所不同,少则几十元,多则会上百块。如果对于信用卡年费的不了解,可能会莫名其妙的被扣年费。

一般情况下,为了优惠用户,银行会习惯性的推出“免年费”的优惠政策。比如信用卡使用到一定的金额,或者一年内刷卡达到一定的次数,就可以减免那一年的年费费用。而往往下卡的第一年是不收取年费的。如果你的持卡级别很高或者刷卡次数不够,也是要收取年费的。

扣年费的时间是由:开卡日、发卡日、首次用卡日决定的。而大部分的银行年费扣取时间都是在“开卡日”扣除的。

此外,不要以为信用卡不激活不使用就不会产生年费!某些信用卡即使是不激活也会有年费。一般,那种高级卡,定制卡等特殊卡类,即使不激活也是会有年费产生的。如果你办理了信用卡但并没有激活使用,最好致电银行咨询一下是否会收取年费,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不同银行的年费收取规则:

浦发银行:目前除了一些高端卡种外,基本上金卡普卡全线产品都是免年费的。

农业银行:农行金穗QQ联名IC卡终身免年费,其他卡种刷满5次免次年年费。

中信银行:中信蓝卡免年费,其他金普卡刷卡或取现交易5次免次年年费。

民生银行:金普卡刷卡8次即免次年年费。

广发银行:金普卡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三星和奥运的VISA小卡是终身免年费的,其他金普卡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工商银行:上海牡丹畅通卡、牡丹白金信用卡消费积分累计达到400万分,其他信用卡用满10年,终身免年费。

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终身免年费,中银系列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

建设银行:全球热购卡Visa卡与万事达卡、红十字会联名卡和公务卡免年费,其他金普卡刷满3次免次年年费。

交通银行:银联公务卡免年费,其他金普卡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华夏银行:金普卡刷卡或取现交易5次免次年年费。

光大银行:金普卡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

花旗银行:金普卡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兴业银行:金普卡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

平安银行:金普卡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标签: 金穗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