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金融业的女生做女朋友怎么样 有个学金融的女朋友

21财经网 2021-04-19 12:07:23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鲤财

手动搜索关注:xiaojinli8

正文

都是女人,除了颜值之外,有什么不同吗?答案是没有

全文完

然而并不是……

女人很多,但能集聚颜值、智慧、格局于一身的,就非常稀少了。就Sukey了解,目前来看,360行中也只有金融女能够承得起这样的王冠了!

一生能娶到一个金融女,除了上辈子积了大德我真不知道你为什么运气可以这么好了,什么?有不服的,好,且看我为你一一道来!

(比如,本人Sukey,人美勤奋还有事业心,哈哈哈)01关键词:智慧金融女整天跟中国最聪明的一群人打交道,做业务都是跟各种老油条一起见招拆招,这样有智慧的女人,能娶到绝对是上辈子积德。这辈子有金融女相伴,什么婆媳关系,妯娌撕逼,绝对是驾轻就熟,毕竟金融女什么大风大浪没有经历过?鸡毛蒜皮小事肯定都一笑置之,大气,不计较才是潇洒人生。

(那个站在“王冠”上的女人:招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王菁,管理资产规模上万亿)02关键词:颜值精致的妆容,得体的套装,优雅的高跟鞋,金融行业混久了,什么大牌没见过,光是同事的衣品熏陶都够金融女成为FASHION ICON。所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作为一个资深金融女,她深知颜值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娶一个金融女,她不可能输在颜值,即使先天条件普通她也会通过后天努力成为人中之凤,上辈子积德的你,跟金融女走入婚姻殿堂就等着接受亲友的无限艳羡吧!

(金融“网红”,海通证券煤炭分析师李淼,上一次直播差点让平台宕机)03关键词:旺夫金融女最会生活,城中不容错过的食肆,逼格满满的咖啡馆,金融女都烂熟于心(不然怎么才能让客户对你留下深刻印象);金融女持家有道,人家经济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啥没她会的?管理你那点儿家庭小现金流,是个事儿吗?你就说吧,什么开源节流啊,什么储蓄消费啊,什么保险理财啦,什么全球市场投资啊,你不行的她都信手拈来……娶一个金融女哪里只是娶一个老婆那么简单,同时也是娶来了财富管家、贴心大厨、家庭逼格提升者······

(张欣与潘石屹的组合被称为“金融女+屌丝男”的故事。你说这位金融女旺不旺夫?)04关键词:事业所谓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大浪淘沙的金融行业,没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无疑是混不下去的,娶一个金融女,她或许不愿意在家做一个全职太太相夫教子,但是她在事业上的散发的魅力依然可以让你敬佩,谁不愿意支持自己的太太干出一番事业呢?

(申银万国证券香港联席董事王雅媛,人称中国女版“巴菲特”,美女股神)05关键词:格局金融女张口闭口都是几个亿的生意,每天接触的都是大老板要么就是职业经理人,土豪圈子混多了自然格局都大气,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气场,几千万的都是小生意,而这样的金融女却愿意嫁给你,你说你是不是上辈子积德?

(不好意思,拿耶妈妈镇场了。美联储主席耶伦:“听说有人要跟我比格局?”)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动心了?动心也没用,反正你也没有女朋友。

纯属让大家开心一下,不要打我......

标签: 女朋友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