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金融行业怎么找客户(女生不要去互联网行业)

21财经网 2021-04-19 10:19:53

金融贷款公司需要获得大量的客户去开展业务,生意获客无非就是两种,一种是自己主动去线下寻找客户去谈,一般的客户是不会主动找上门来的,但是像传统的电销或者光告形式已经不是那么理想;第二一种就是客户主动找上门来洽谈合作,这种对象多为自身的潜在目标客户。随着现在金融行业的竞争在不断的加剧,需求贷款的人虽然越来越多了,那么如何找到精准的意向客户呢?

金融贷款公司常用的获客渠道都有哪些呢,大致可列举以下几个:

1、业务往来的客户和朋友间相互推荐

2、打电话(更据网站上其提前渠道获取的信息联系潜在的客户)

3、社交关系(行业活动和其他场合中参加会议的人)

4、通过浏览网站的形式在线获客(客户通过网站浏览产品成为潜在的客户)

5、利用网络推广方式,比如博客、论坛、贴吧、qq群等社交工具

6、通过网上用户的浏览行为进行大数据分析获取客户(推荐运营商大数据)

相比传统的获客渠道,利用大数据挖掘一些新的渠道可能更有成效,比如近几年兴起的运营商大数据获客:

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多个条件组合筛选(注册时间、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根据你的客户画像精准定位到你的目标客户,还可以根据你已经成单客户,智能匹配和推荐类似的客户,大大提高销售转化。

标签: 互联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