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金道贵金属怎么样 金道和金荣中国

21财经网 2021-04-19 09:24:16

周二贵金属受压走弱,终结反弹格局,投资者做空情绪高涨,市场空头气氛浓厚,目前金银维持在下行通道中,后市有可能继续走弱。美国公布的数据并不理想,其房地产市场比较疲软,美元指数走势受到压制,为弱势贵金属走势带来支撑。世界黄金协会印度区主管表示,黄金关税仍有下调可能,这可能会增加实物黄金的消费需求,刺激金价反弹上行。尽管基本面对黄金有利,但金价走势疲弱难改,后市有可能会维持震荡下行的格局,投资者可继续考虑卖出沽空黄金的策略。

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比较疲软,降低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同时美联储的加息时间可能会推迟,国际资金有撤出美国市场的迹象,美元遭到抛售,美元指数受压回落,从而为贵金属走势带来了支撑。国公布的房市数据表现较预期疲软,具体数据显示,美国2月新屋开工总数89.7万,预期104万,前值108.1万户。美国2月新屋开工月率降低17%,降幅创四年新高,预期降低2.4%,前值降低2.0%。如果美国数据持续疲软,将会为弱势金银带来支撑。

国际金价经过持续的走弱后,实物黄金的消费需求可能会受到激发,世界黄金协会印度区主管Somasundaram PR称,尽管在最新的预算案中印度政府维持了10%的黄金进口关税,但印度政府仍然可以下调关税。印度政府不仅维持了黄金进口关税,还表示将积极推动黄金货币化的计划,包括黄金债券和黄金储蓄等。印度作为黄金消费大国,其下调黄金进口关税,实物黄金的消费量将会大增,为金价的筑底奠定基础。

日内值得关注的经济事件包括:07:50 日本2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17:30 英国央行公布会议纪要;17:30 英国2月失业率;18:00 欧元区1月未季调贸易帐;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召开议息会议。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周二最高1159.87,收盘1148.70,最低1142.90。金价周二受压下滑,终结近日的震荡反弹格局,市场主动沽盘力量增加,投资者做空情绪较浓,目前其整体仍处于下行通道中,后市可能会继续下滑。黄金日线图MACD双线指标中,双线维持零轴下方,并且双线维持向下运行,但红色能量柱缩短,显示市场多头力量正持续累积。另外各条均线维持空头排列,相应的KD指标双线处超卖位置,但双线掉头向上运行,短线金价可能出现技术性反弹,但其下行趋势不变,投资者可选择逢高卖出沽空的策略。

阻力:1165\1175\1185

支持:1140\1130\1120

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反弹受压时再卖出沽空,卖出位置可选1160美元。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周二最高15.747,最低15.395,收盘15.565。白银价格周二受压回落,重回弱势格局,其反弹态势可能宣告结束。目前白银整体仍维持在下行通道中,市场空头气氛比较浓厚,后市有可能继续走弱。白银日线图MACD指标双线维持向下运行,并且双线维持在零轴下方,但红色能量柱缩短,表明市场多头力量开始增强。日线图中各条均线维持空头排列,相应的KD指标双线维持低位掉头向上运行,表明市场多头力量正在累积,料后市银价延续震荡下滑的格局,投资者可考虑逢高卖出沽空的策略。

阻力:15.90\16.10\16.30

支持:15.30\15.10\14.90

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反弹受压时再沽空,卖出位置可选15.90美元。

金道贵金属

2015-3-18

标签: 中国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