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金银猫怎么买 金银猫卢思琦

21财经网 2021-04-19 09:05:32

7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P2P网贷平台金银猫发布了“良性清盘延期兑付公告”。公告称,因近期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恶化,投资者信心不足,资金流出剧增,部分借款人的还款意愿丧失以及还款能力不足,给金银猫的经营造成重大影响,流动性几近枯竭,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良性退出。

据其网站介绍,金银猫全称上海金银猫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实缴资本1000万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累计借贷金额为219.03亿元,借贷余额为21.71亿元,借贷余额笔数为2966笔;累计出借人共计196262人,当前出借人数为61902人。值得注意的是,金银猫历史上有过17笔代偿,累计代偿金额达1697.72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金银猫在公告中承诺不跑路,不失联;并承诺及时追回欠款,分批次兑现给所有投资人;如到期未全部清兑,公同将依法承担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

标签: 金银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