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银华领先基金怎么样 180013基金历史净值查询

21财经网 2021-04-18 17:13:57

苏静然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硕士,曾任职于工银瑞信基金、宏源证券、诺安基金,2014年加盟银华基金,历任消费组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银华明择多策略、银华核心价值优选、银华领先策略基金等基金经理。对大消费有丰富的研究与投资经验。

一周论市

宏观经济

2021年随着逆周期调节政策逐步退出,经济的动能将从投资切换到出口和消费。当前经济中恢复好于疫情前的只有工业生产,其余部分修复离疫情前水平仍有差距。展望年内经历,类似于2016-2017年,全球复苏共振下,中国出口有望强劲,带动全年经济表现好于预期;而外需偏强的情况下,基建投资等逆周期调节部分往往偏弱。由于居民收入增长缓慢,短期内对消费中性偏谨慎,尤其是线下接触型消费。

政策性和流动性

PPI的高点和持续时间可能超过市场预期,对国内政策而言,通胀压力不大,但通胀上行期间流动性易紧难松。对海外政策而言,美联储将饯行平均通胀目标制,允许通胀短期超调。二季度整体PPI向上而流动性环境向下,预计指数大概率宽幅震荡,下行空间有限。看好银行地产汽车零部件和工程机械。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净值会因为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投资者需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谨慎选择合适的产品并详细阅读产品法律文件,基金的具体风险请查阅招募说明书的“风险揭示”章节的相关内容。

标签: 基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