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银河证券怎么能看挂单排队 股市挂单排队

21财经网 2021-04-18 15:14:41

其实炒股最终就是炒心态,如果心态不好,过分地被行情的涨跌影响自己的行为,就可能会扰乱到正常的思维方式,从而做出不当的操作,进而招致有所损失的情形出现。

1、不要把希望寄托给别人。如果在高位套住了,一定要自己把握分寸,进行自救,不要坐等别人或者国家什么的来解救,一定要有自己的止损线,并且严格执行,有事执行了也有可能会出现短线错误,但严格执行了可以控制损失的扩大。

2、不要去买好多种票。好多股民听信他人的荐股,今天买这种票,明天又买那种票,认为这就是价值投资,这就是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分散风险)。稀里糊涂买了一大堆股票,结果连票代码都记不住,更加不知道这些票是干吗的,以后有没有发展的潜力。要注重票质量,而不是票数量。票一多,就容易乱。不知道票的底细,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盲目去买,盲目去卖。”最后忙来忙去,结果是亏空和绝望。

3、适可而止,就好就收。到底票获利多少在什么价位抛售比较合理?是20%?30%?还是50%?各种意见不一。有人认为“到20%的获利水平应该坚决地走人。”也有人认为“应该挣足,不获得全部的胜利,坚决不走人。”实际上国际量子基金每年平均回报率也就23%左右。

具体来讲,要一看大势,二要看个股,三要看价位。大势不好的时候,别说20%,就是10%,也很困难,应该坚决离开,空仓等待机会。如果票是好票,并且是在大势好上涨的时间段,就大胆等一下,看有没有50%,甚至更多的可能。在什么价位购买很重要:在高价位买入,就要注意巨大的风险;在低价位买入,可以按兵不动。

4、不要有攀比的心理。本来已经按照事先拟定的计划兑现了盈利并将资金撤至场外,却仅仅由于偶然听到了某某朋友或同事近期的投资盈利状况,便立刻变得冲动,顾不得进一步了解别人的投资过程,研究之所以能够成功的方法,就再度返身入市。

交易获胜的终极核心——耐心!

股市里充满着贪婪、恐惧和急躁,炒股的人心态一定要平和,不要因为某天股市的暴涨或暴跌,心情就急剧波动,不要这山望到那山高,心猿意马,游离不定。

只要股票运动正常,就必须按兵不动。这是指两个方面:股市运行在下跌趋势时,应保持空仓,决不能轻举妄动。熊市乱动,动手斩手,动脚斩脚。股市运行在上升趋势时,应保持满仓好股不能动,谁卖出,谁吃亏。除非做波段换股才能动。手里个股的上升趋势未改变前,就不要轻易乱换股。特别是一轮大级别的行情中,热点会轮动。

即使是老股民,也会出现卖掉的个股最好,手里持有的股票最差的一种错觉。你不卖,它就不涨,一旦卖掉,立即涨。庄家好像就是缺了你手里的这几股似的。其实,只要手里个股的基本面很好,早点,晚点都会轮到涨。炒股考验的就是你的耐心,当然还有技术面的熟练。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漫漫人生路,从小到大、从大到老、从老到终实属不易。

经过时间的洗礼,慢慢懂得了许多道理,懂得了舍得与淡定,走过的是人生,看过的是云烟,尝过的是苦辣,回味的是甘甜,经历的是沧桑,成就的是遵严。

多少回迷茫不知道该去何方,多少次迷失了自我找不到前行的方向,有惊喜、有忧伤、有遗憾、更经过迷茫和痛苦,经历了沧桑与磨难,走了许多弯路,获得了许多教训和经验,在许多方面发生了不同的变化和改变,过去的追求的太多,只要是好的,什么都想要,什么都喜欢,思想膨胀、贪得无厌。看看现在,想想过去,望望未来,经过了起落和坎坷,才会有淡定和从容,经历了沧桑与磨难才会有大气和豁达。

了解股票挂单、集合竞价中的秘密

股票挂单指在股票交易时把所要买进或卖出的股票的名称、数量、价格填写后提交给交易系统等待成交,这个过程就叫挂单。

集合竞价(Call auction)是指在每个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资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价格自由地进行买卖申报,电脑交易主机系统对全部有效委托进行一次集中撮合处理过程。在集合竞价时间内的有效委托报单未成交,则自动有效进入9:30开始的连续竞价。

交易时间图例,看完下图就全懂了。

9:15~9:20 可以挂单也可以撤单!主力可以造假诱多或诱空!

9:20~9:25 接收挂单,不接收撤单!9:25集合竟价结束出第一笔真正的成交笔数。

9:25~9:30 接收挂单和撤单,但不对挂单和撤单做处理!要等9:30开盘才由券商系统统一提交到交易所,才会成交。

盘前集合竞价是指在股票每个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资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价格自由地进行买卖申请,集合竞价所有交易在9点25分以同一价格成交,且为开盘价。

集合竞价遵循什么原则? 最大成交量的撮合原则,即以此价格成交能够得到最大成交量

集合竞价成交价怎么定?

根据价格优先原则,卖出委托从最低价开始累计,买入委托从最高价开始累计,当卖出委托和买入委托价格平衡时的价格即为集合竞价的成交价。

集合竞价中的六大秘密

1、警惕虚假申报

9:15—9:20这一时间段,集合竞价正式开始,可以委托买进或卖出,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5分钟内是允许撤单的。

很多主力可能为了出货,在此期间进行大量买入,但到了9:19最后30秒开始撤单,当普通投资者反应过来之后,已经错过撤单时间。

2、盯住开盘这5分钟

9:20—9:25这一时间段,投资者可输入委托买进和卖出的单子,但不能撤单,有的投资者认为他己撤单就完事了,事实上这五分钟撤单是无效的。这五分钟你看到的委托是真实的,因此要抢涨停板的,一定要看准这五分钟。

3、充分利用9:25—9:30

9:25—9:30这一时间段不叫集合竞价时间,在这五分钟内,交易系统可接收买和卖委托,也可接收撤单,但不处理,如果你输入的委托价格成交概率较大,撤单的指令却排在后面,那么撤单是来不及的。

对于投资者而言,可以利用这五分钟换股票,比如你集合竞价卖出股票后,资金在9:25就可利用,便可在9:26买进另一只股票。

4、两大时间段不能撤单

14:57—15:00是收盘集合竞价时间,这3分钟不能撤单;同样,9:20—9:25这5分钟期间,也是不能撤单的。

5、如何选择申报时间

如何在集合竞价填单,是个学问。比如你9:15填单,结果看到股价越来越低,等你犹豫的时候已经过了9:20,那撤单已经来不急了,所以最好的填单时间就是9:25之前,时间越接近9:25越好。

6、价格如何填写

集合竞价先是价格优先,然后才是时间优先,所以只要在9:25之前报比当时价低一毛钱大概率成交。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成交量并不大,不足以影响市场价格,报低价只是为了更早成交。

通常集合竞价会影响到开盘之后的走势预期,所以之前很多主力利用集合竞价来影响市场的判断,经常在集合竞价的时候拉升到涨停板或者跌停板,在将近不能撤单的时候又进行撤单处理。

最典型的就像海联讯,在9点15分开始,80手打在涨停板上,后面2000多手继续打涨停板,之后我们能够看到,封板的单子越来越多。

在即将到9点20分的时候,单子突然减少了,这个减少的单子和一开始封板的单子是差不多的。这个时候留下来的单子都是后面跟风封板的单子,这个是完全被套路了,因为在9点20分之后不能撤单!这时候有将近4000手的单子已经注定要被宰割了。

刚才基本是看到了撤单的情况,但是这里面的资金非常狡猾!撤单之后并没有出现马上砸盘的!因为9点20分到9点25分这个时间里面不能撤单!让封单持续到了将近9点25分快结束的时候,才突然进行砸了上万手的单子出来!这里直接成交了16084手!这是主力运用集合竞价来套人的一个过程。

从没有封单,到后面出现了8000手封涨停板的单子,但是主力直接砸下来一万多手的出货!就是运用了集合竞价对投资者心态的问题!

但是收盘之后,早盘集合竞价的人买入依旧是赚钱的,但是下一个交易日低开已经成为了定局,因为里面的主力已经在集合竞价里面出来了,所以集合竞价成交目前处于浮盈的不能过于开心,下一个交易日开盘的时候就可能是直接浮亏的了。

对于集合竞价:

1、越临近9:25,价格越不断上涨者,一般情况下,当日走势会向好。背后深意是:开盘价马上要出来了,有部份看好者愿意出更高的价格争相买入。这种情况出来的开盘价,与开盘价同价位的买单应该还有一部分未能成交。说明买入者众多。

2、越临近9:25,价格越不断下跌者,一般情况下,当日走势会向坏。这种情况出来的开盘价,与开盘价同价位的卖单应该还有一部分未能成交。说明卖出者众多,大家争相杀价。跳楼大甩卖

总之,越往后靠近925,价格越真实。有些主力是在花时间研究了其他个股委单情况、以及本板块其他个股走势情况,特别是大盘权重股对指数影响较大者的走势之后才出单。所谓好的在后头。

3、 在上涨过程中,均线和K线形态良好,头日收长上影或者大阴线者,次日再大幅跳空高开2%以上(高开程度越大越好),当日大涨的概率至少在80%以上,涨停 的概率至少在50%以上。即头日收盘价与次日开盘价之间形成较大的缺口。如果高开的开盘价超过了头日最高价就是最理想的了。

9张思维导图,值得读10遍

1、思维导图总纲

2、 K线

3、均线基础

4、 切线

5、指标

6、选股方法

7、板块轮动

8、股市统计

9、股市各色骗局

【使用说明】由于版面有限,图片较小,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领取查看大图!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干货很多!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攻略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标签: 能看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