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银联通基金怎么转账到别人银行卡 银行卡突然有人转账

21财经网 2021-04-18 15:16:12

5月21号上午10点多,刘女士突然收到了4条扣费短信,她发现自己的银行卡里被莫名地转走了1100元。

刘女士:

一个500元 三笔200元总共1100元,我去银行打了回单,是银联扫码转账,然后汇款用途是二维码消费。

刘女士表示,自己当时并未购物,也没有进行任何的支付操作,更没有接收到任何短信验证。银行卡明明在自己身上,却在短短的一分钟内被人刷走了上千元,觉得事态不对的她,赶紧到平安银行去挂失了银行卡并报警。刘女士跟记者说,自己是开面包店的,这张银行卡除了绑定了美团进行接单收款之外,还绑定了微信,平时主要通过微信进行支付消费。随后,记者也翻看了她的微信交易账单,但也没有找到这四次的转账记录。钱为什么会“不翼而飞”,她也百思不得其解。

刘女士:

我也很诧异,到底是银联扫码转账,它到底转到哪里去了,现在查了很久,只能等着银联这边看能不能给个回复。

随后,记者和刘女士前往银行查证,通过银行的流水单看到,这四笔钱都是通过银联转入到同一个账号,那么银联方面又是否可以查询到该账户的信息呢?

中国银联客服工作人员:

就是说对方的账户信息我们这边其实是看不到的,所以让您报警处理,我们这边会协助警方,做进一步的调查,这个是要由警方去做进一步的调查,然后去查询的,我们记录完成以后,这个是由后台去做处理的,只要是一有结果会马上联系到您。

当天晚些时候,刘女士跟记者反馈了调查结果,据银联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她的银行卡绑定了美团软件,在19号的时候,有不法分子冒充美团平台发短信给她,谎称与该平台绑定的商家银行卡需进行资质审核升级,于是刘女士就点进了该短信里的网页链接,根据提示,把银行的账号密码以及验证码都填写了上去,有可能是因为这样才导致了信息泄露、卡被盗刷的情况,目前刘女士就希望警方可以尽快破案,追讨回钱款。

标签: 银行卡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