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银行卡年费怎么取消 银行卡的服务费可以取消吗

21财经网 2021-04-18 12:14:33

紧跟投资理财节奏,点击上方关注我们☝

文 | 希财网

众所周知,年费是信用卡必收的一个费用,虽然很多普卡、金卡可以通过刷卡来减免年费,但是若是刷卡没有达标就会被银行给扣了年费。那么,碰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希财君要告诉你的是,信用卡若是没有刷够次数被收了年费,你只要做好3件事,说不定银行就可以给你退回来哟!

信用卡被扣年费怎么退回来?

这里要说的是,并非所有银行信用卡的年费都可以退回来,比如说白金卡的刚性年费就不行,还有一些特殊卡种年费,或者是用积分抵扣的年费。

那什么类型的信用卡年费能被退回来呢?一般能退回来的大都是可以通过刷卡次数减免的年费,符合这种情况,在发现被扣年费之后,立马做以下3件事:

1、拨打发卡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向客服说明原因,并要求补足刷卡次数后退回年费。若是银行不同意,可以威胁下不退年费就销卡。

2、银行同意的话,你首先得还清年费,毕竟被扣的年费还是要还款的,否则就会逾期;

3、拿着信用卡刷卡,补足刷卡次数。

做完以上这3件事后,你就可能惊喜的发现,银行真的把你的信用卡年费退到信用卡账户里去了。这个办法并非希财君胡诌的,有卡友曾亲身体会过,确实是可行的。

这里给大家看一个例子:

卡友小七的信用卡11月份没有刷卡消费,但是却被扣了80块钱,这才发现今年的免年费次数竟然没刷够,但是又不情愿就白花这个钱,于是打电话给发卡行,说自己忘记了信用卡没刷够次数,想知道能不能免收年费。

没想到银行客服很爽快地答应了,但是需要他先把扣的年费还上,然后再补足刷卡次数,就会在下个月的账单中退还年费。小七赶紧去超市刷卡购物3次,果真在12月份的账单中,银行退给他80元。

由此可见,银行信用卡年费的问题还是有回旋余地的,如果你真的忘记刷够信用卡次数,被银行扣了年费,先别着急,给银行信用卡客服打电话咨询,通过以上3个步骤,看是否可行吧!

作者:张彭鸿 /审核:晏利文

郑重声明:本文内容为希财网作者版权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标签: 银行卡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