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银行怎么样个人的黄金(银行存黄金怎么存)

21财经网 2021-04-17 22:54:24

自积存金业务开展以来,建行泰安新汶支行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持续推动全员重视营销,确保该项业务发展一直处于分行领先地位。

具体做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分管行长将黄金积存业务列入每日调度内容,对全行黄金积存业务进行实时督导;

二是活动引领,赛出水平。将黄金积存业务作为支行“周推进、月管控”(4月)系列竞赛的重要产品之一,并给予其较高的权重,持续的调动全行员工营销的积极性;

三是强化客户挖掘,精准营销。支行指导网点定期梳理存量客户,细致分析客户需求,不断提高营销效率;

四是强化考核。支行个金部利用微信和系统邮箱等平台对网点客户经理、产品经理业绩进行每日通报,为业绩突出员工点赞,为业绩不佳者鼓劲,发挥好了力量时刻激励作用。(鲁启轩)

标签: 黄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