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银行理财利率怎么算 银行理财35天利率怎么算

21财经网 2021-04-17 21:23:14

很多朋友都会碰到如下情况,咱们走进银行营业厅找到相关理财产品的销售经理,经过咨询后。理财经理拿出计算器就哐哐哐一通摁就告诉客户结果了,但是这个结果怎么算的呢?

银率网小编马上致电银行相关客服人员了解了目前理财产品的计算方法,马上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般银行理财产品是从起息日开始算天数的,计算公式为:

按照统一的要求,公布的收益率均为预期的年化收益率。您在选择理财产品时,特别要留意三个内容。即购买起点、预期年化收益率、产品期限。认购起点即购买该产品最低要用多少钱。预期年化收益率,即产品到达兑现期限时的收益如何。产品期限,即该产品从成立日到兑现收益中间经历的时间。

我们举个例子:小编购买了

理财期内:1000000元*5.6%*197天/365天=30224.66元。

是不是觉得理财收益其实算起来很简单?记住公式:投资人预期收益=理财本金×预期收益率×理财期限/365。

欢迎关注银率网官方微信

更多最新理财资讯请关注银率网微信:银率网

实时在线查询理财产品请关注银率网服务号:ylfuwu

标签: 银行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