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银行的实物黄金怎么买(在银行买的黄金怎么卖)

21财经网 2021-04-17 20:10:57

在我国自古便有“藏金于民”的说法,黄金是较为稀有的贵金属,因其外形坚硬、可锻性、色泽亮丽等原因,常常被古代皇宫贵族用于佩戴、货币流通、宫殿装饰等等用途,在我国更是有黄金佩戴的习俗,这也加大了民众对实物黄金的投资热情。

在我国结婚时往往要购买“三金”,日常生活中也常常会买黄金手链、黄金耳环、黄金项链等黄金饰品,这属于是实用性商品的购买。投资者用于投资实物黄金时,一定要注意往往金店里售卖的黄金饰品,它们是采掘出的黄金原料,通过加工、打磨、设计等工序制成的,并且中间还要经过零售商、中间商等环节,这就导致了实际的黄金价格是远远高于黄金原料价格的。那么投资者在转手出售时,收购黄金的金店往往会折价回收,如果你购买时实际金价已经很高,等你出手时对比买价没有一定的涨幅,这种黄金投资出售往往都会出现亏损。

投资者如果是以套期保值和增值为主要目的,应该主要购买实物型的“投资型”金条,它主要是以国际金价的波动为主,每根金条的加工费非常低廉,这也就导致了购买的成本支出并不高,实物金条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是方便出售变现的。目前我国较为安全的黄金实物投资方式,主要是商业银行为主要出售渠道,在各大银行网点都有自己银行的金条售卖,黄金购买门槛通常都是100克起,由于成本较低、随时变现、可以回收等优势,骑牛看熊认为较适合投资者进行实物黄金投资。

中国在全世界是数一数二的黄金消费大国,投资者在投资黄金时,骑牛看熊认为黄金本身是主要用于投资避险的用途,它本身的涨跌价格主要是受到市场的供需关系所导致,投资黄金不像购买理财产品有固定的年化收益率,它的盈利和亏损主要是受到市场价格波动所影响。以资产配置为需求的黄金实物投资,主要以加工费低廉的金条为主要投资标的,这样能最大限度的做到套期保值和增值的作用。

标签: 黄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