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银行缺钱怎么办 工行信用卡怎样提升额度

21财经网 2021-04-17 19:12:53

工商银行被广大卡友称为宇宙第一大行,这是名副其实,但信用额度方面也表现独一档。工行的额度很多三千、五千,也很多三十万、五十万,甚至上百万,令人惊叹。今天我们来说说融e借提额,30万。

工商融e借,工行的贷款融e借,是储蓄卡背后的贷款。不像交通好享贷、招商e招待这类信用卡背后贷款。所以融e借,参看的标准多为资产和储蓄卡流水。即房子、车子、星级。

融e借在中国工商银行手机APP中可以看到额度

可以授权获取额度,如果提额,把信用卡的额度跟融E借额度进行调平使用(因为融E借额度跟信用卡额度基本是共享的),如果是没有工行信用卡的可以在获取了授信额度之后进行申卡,下卡后再去调平。

申请融e借的注意事项

1)那什么样的用户才会有融e借额度?

若你有工行的信用卡并使用良好,在工行有大量的流水、理财、定存,按揭房贷记录、公积金用户或纳税用户,就很容易出现额度。

2)融e借额度和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只要你开通了网银就可以使用

标签: 额度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